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舅妈的妈去世了,我只是去祭拜一下,并没有参加出殡算不
匿名
老公舅妈的妈去世了,我只是去祭拜一下,并没有参加出殡算不算失礼。
9温暖
14回答
张迪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是否或者不失礼都是人的认识。问这个问题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你真正担心的是什么,还有的自己亲生父母都来不及送的,身边的人是最重要的 有时间,有心就是礼!有要务有重担在身去不了也在情合理!看看你内心再乎的是什么!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还是自己的内心判断中……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看来你在意这个事情,是老公对你有期待或有看法,可以说说吗?核心在于你和老公的关系。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能去祭拜一下也是有礼数
匿名
4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一个中年老头领导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中午打饭 反正走在路上总喜欢往后看,你们说这是什么心理啊?
古夕天
心态不好,也可能比较运气不好,总是乱
归寂
他会拿我新买的水果刀去开一瓶期间的蔬菜箱子,这都是戴着收到消毒静置才行,会光屁股坐在出租屋里的二手的爬满细菌的二手布面椅子上,拿洗脸的毛巾去干他拉屎后洗的手,不喜欢通风,天天就是我开他关,我每天都要开一遍三个窗户,地上洒了咖啡拿个纸巾擦了就可以扔了,他要拿毛巾去擦,然后毛巾上都染的咖啡还得去洗一遍毛巾,我咖啡洒了差点碰到电源吓得尖叫,他会斥责我大叫,让天天喝咖啡本就容易心慌心悸的我多了一层愤怒,从早到晚打游戏,手机电脑同时打一个打牌一个打王者,结婚六年死都不改,又脏又懒,有时候说的话也能气死人。天天相处,不是他说的话,就是他的所为,我就容易忍不住要发火,然后我如果不反应我就内伤,爆发出来就变成是他不做声,好像我发脾气就是我的问题。
说不出口的爱
父亲 不愿意接受心理咨询 有心理医生可以 以朋友的身份接触他 开导他吗?
开心
老公说过去的事情别提了。提起不好吗?提起解决问题不好么?每次说起啥事老公就不开心,不让提发生过的事
小兰
还想打妻子的脸,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