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离婚了,对方不同意,然后我出轨了。
匿名
想离婚了,对方不同意,然后我出轨了。
8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如果你想按照自己的计划推进,那还是需要和对方去谈才能知道结果。对你自己提出的这些想法,你有哪些担心呢?先评估清楚这些想法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想清楚自己的底线,然后再去沟通。
匿名
5年前
我的想法是,两个孩子都给他。债务一人一半,不要财产。可以给孩子抚养费。只是还没有协商过。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协商,也就是谈判,明面上,你提出的要求是什么,他提出的要求是什么,你们的分歧在哪里。私底下你要评估的是:你的底线是什么,他的底线是什么,两个人的底线是否有达成一致的可能。评估清楚,就能知道双方在谈判中所处的位置,也能知道是不是可以通过协商来解决
匿名
5年前
有在进行。想知道如何与我老公协商离婚。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你眼中的婚姻家庭现状:两个人没什么精神交流,感到自己被忽略,对方不关心你,还要家暴你,债务负担越来越重 老公的已知信息:脾气不好,不能控制冲动,不同意离婚,愿意工作挣钱还债 男生的已知情况:嘘寒问暖(感觉自己被关心、被重视),热情幽默(性格好像不错) 听起来你已经有自己的计划了,现在有开始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吗,在这个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一大早又emo了,回想起谢谢您接触的很多男同事,不得不说,很像太监。 除了特征上不大长胡子之外,主要是行为做事方面和电视剧里演的太监没啥区别。你能想到的太监做事的风格,它们都有一些。
豌豆
1.感谢大叔陪我聊天。大叔给我回电话,让我痛快的说了一会话,后来他家里来了一个朋友。他也没挂电话放在一边,我就听着他两讲话。(别人爱找他聊天,和他聊天想说啥说啥,没有负担) 2.感谢心窝和心理咨询师。下午想睡睡不着时候打倾诉电话,说了我姑姑让我给奶奶发生日红包,我第一反应愤怒,想着至少得发200吧,问妹妹发了多少,后来发了50块钱红包的事。 3.感谢家人安康。让我在外有足够自由时间空间读书。今天看《我可以不生气》,想到人间互相帮助就是天堂。每个人手里的筷子都太长无法喂养自己,没有别人的倾听我活下去将会非常艰难。想到这里,我下周又排了两天班(去上班不会增加工资,不上班也不减少)。我也做那个帮助别人的人吧!
叮当
往别人要钱,别人一分都不给,自己还赚不到钱。别人答应的好好的,她不给,因为这件事墨迹半天。也不给。我现在不想说话。怎么都不给。周围的人还煽风点火。我想往别人一分钱都要不到。我不想和他们来回争论这件事。谁也靠不住。她答应的她不给。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整整吵吵了40分钟。也没有一点头绪。她说我就是不给你能怎么招。我还得交电视费。我不想和她们争论唠这些没有用的。我有那时间还不如想办法赚钱。别人的承诺说变挂就变卦。别人不可信。现在什么都要花钱。还一分钱都不给我。有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我想自己经济独立。我说别人你怎么就给,她说别人交我工资了。我不想说话了。旁边的人还说我一天宣传,听课。我没有那么做。天天吵吵这些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还不如去看短剧看电视剧呢。我干嘛非得找那不痛快。我怎么才能不去和她们争吵。争吵叫别人笑话。
海豚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美女,因为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就憋在心里很不爽,该怎么办?
小笛
找咨询,对荣格比较有研究的有经验的,自性化成长咨询师。如果不是,勿扰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