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好型人格与使命感有关联吗
笙亓
讨好型人格与使命感有关联吗
11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欣
3年前
88"
知安
3年前
讨好型人格人的精神是萎靡的,使命感是是精神焕发的。明白了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笙亓.1讨好:自己内心不想做,但行为上却做了,希望得到别人的回报、关注.对别人有期待有所求.得不到心里不开心.2.使命感:是一种责任,类似于利他行为,知行合一,不求回报.帮助他人内心愉悦.
笙亓
3年前
嗯,神就是自己。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讨好型人格讨好的是他人,是我—你的关系,使命感是遵循自己的感受(也可说“讨好”的是自己),顺应的是天命(也可说讨好是“神”)。纯属个人思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无人管束?纵容?还是环境
笙亓
曾经我有个闺蜜背着我 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 最可恨的是 还总是向我打探男友的喜好 把我当傻子 后来我和这个女生还有联系 今天男友送我去机场 她又问我什么 男友陪我在这吗 什么送完我就走了吗等等的问题 我就开始反感了 我和现任已经有了十几年的感情基础 我只在意对方对我好不好 其它的我才不会浪费心思 但是这个闺蜜今天问东问西 让我决定不想搭理她了
害怕失去
感觉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而是大脑在支配我,总是会胡思乱想天马行空,思维发散,一直很困扰我,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奶茶来一杯
想找一个武汉本地的咨询老师,谢谢了!
叮当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笙亓
因为自己有些习惯把他人放在自己之前 刚刚发现如果不以自己的角度出发 以他人的角度出发 别人怎样待我 我才怎样待别人 就不会总是圣母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