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自己有些习惯把他人放在自己之前 刚刚发现如果不以自
笙亓
因为自己有些习惯把他人放在自己之前 刚刚发现如果不以自己的角度出发 以他人的角度出发 别人怎样待我 我才怎样待别人 就不会总是圣母心了
10温暖
6回答
王晓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悟透了,就会明白,但善良依然在…
1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真好,能换位思考和感受别人了。有没有想过以前的自己怎么习惯把别人放到自己之前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很好的视角
咨询师
袁升君
2年前
不管和任何人交往,要先看自己的心是否愉悦,如果是那就是滋养的交往,否则直接放弃!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有“圣母”就会有“圣婴”,我们要努力让别人成长,不然是扼杀了别人的生命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找博士咨询
找个博士咨询,请找我谢谢
逆流成河
我总把自己约束在自己画的框里,做别人眼中的乖宝贝,我在无数次想跨出这个框的时候,总是害怕胆怯,想用离开逃避,也只敢想,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甚至和别人说话都会走神,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兴趣,失眠,掉发,想发疯,爆躁易怒
笙亓
回想我的前半生 一直在用妈妈的思维生活 于是我走入了漩涡 而她没有走入漩涡是因为 她有钝感力 会逃避 可能就是如果一个人用他人的价值观 就会走到死胡同 一个充满不明白的境地 小孩子没有独立的能力 所以在成年后离开父母是对的 去碰撞外面的世界 来发现独一无二的自己
依賴你所有
有个同事经常下午不来上班,我属于内勤,他干的是外勤,有次因为他下午不来,没有写报告,就第二天上午写,同时他还有别的外出办抵押就没空去了,领导就让我去,我就拒绝了,反正类似的情况很多,后来那个同事就带头排挤我,包括领导在内也一起,我该怎么办。 昨天我老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他部门也有个这种同事,天天总是不来,昨天给他们分配的活,周六日加班干,他俩一组,他为主,我对象为辅,想着一人30本档案,每人加一天班能看完,结果那个人就说周六有事,人家啥也不管,我对象都不知道该怎么着,领导周日就要,他自己一个人都干了就得晚上通宵
奔跑的小溪lj
可能沟通时他有一种错觉,就是我都可以跟他出远门玩了,其实我们才认识二十天,见面不过一周。而且他会临时邀约,两次了,不知道要不要断联冷一下还是看看他飘的时候对我怎么样
小世界
喜欢思考,感知力较丰富,对每个人的不同境遇,还有境遇形成的原因感兴趣,相信能看见的与看不见的世界,适合往心理咨询方向发展吗?希望看到问题的大家各抒己见,实话实说,不同态度和观点都可以表达,我只是想看看从业人员的真实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