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无聊,没事做 想离开这个世界 死去就再也不用体会到空虚
匿名
好无聊,没事做 想离开这个世界 死去就再也不用体会到空虚无聊。
1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5年前
无聊空虚,找不到生活的意义,存在的价值,但是我看到你并没有隔离这种感觉,逃到行尸走肉的自我状态里去,这本身意味着你正在面对,哪怕这的确是一个很糟糕的感觉,不是吗? 你在这里发出声音,是否也想要有人听到你,看到你,和你站在一起讨论关于生命的意义?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有了这种无力感。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7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跑步去 沐浴阳光去 看世间百像去……让心和这个世界链接。
饮了岁月
5年前
我之前有段时间特别希望世界能毁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为啥没事总胡思乱想呢,过去一件,又想另一件,一点不如意就胡思乱想,想别人是不是真这么想的,总以自己的想法判断别人的做法,好累啊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旦安静下来就会想起来以前的种种欢乐,但两人之间涉及一些问题时会觉得彼此之间不平等不信任,想断干净,但是又怕这个时候对方回头我会心软,会贪一时的快乐。他是那种越拒绝越起劲的,还会带点pua的各种对我好然后说自己无助可怜博同情,我应该怎么沟通才能不使自己上套,同时也不要激化他天天来各种讨好求原谅的
叮当
男生不舍得给女生花钱,能不能处。
小粉豬
最近尝试着做生意,不料遭到同行的攻击,他们还在我公司的网页下面留言人身攻击我的外表,外在,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出乎意料的,我没有感到有任何的难过,反而觉察到内心有层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我的价值远不止我的外表,即便我的外表不佳,我也是足够好的,我也有很多美好的地方,我善良,我上进,我爱家,我的内心充满着爱和温暖,我可以养活自己,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谢谢你能再一次教会我,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而否定了自己的价值,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也是足够好的
即便他们用一个整容失败的女明星去形容我,可是我内心真心的认为,那一位女明星也有很多可贵的地方
一个人的价值不只是只有年轻和外表 即便我有天老去了,有一天不美了,我还是满满的爱着我自己,我还是足够好的,我来到这个星球,是来感受爱,体验爱,我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是神圣的,是美丽的,是无与伦比的,我也是,你们也是
我们大家都是可爱的
索菲娅
太还玩手机,时间都费在刷一些朋友圈,视频,新闻了,怎么戒掉
叮当
没有永远的朋友。都是有目的的。邀请我进购物群,我不会拒绝。我进四个购物群了。邀请我进群会有奖励吧。他发一个链接,叫我打开淘宝助力,我不会拒绝,我答应了。我应该怎么拒绝。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都是有目的的。我应该怎么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