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2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之前很稳,没怎么亏
匿名
1年前
比和老公那个还要
青衫明眸
1年前
怎么个“爽”法?是心情很愉悦很满足的感觉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能是被虐心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觉得你就应该赚不到大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时
我觉得好像就是不在正常的节奏里面,我并不觉得迷茫,我很清楚该做什么,有很具体的下一步,也没有很明显的情绪上的排斥,但是就是没有行动力,就想赖着,会自然的坐在床上找人聊聊天,看看视频,发呆,出去玩等(但自己就不想出门,在家里没东西吃的情况下,都不是很有动力出门)。周围也没有合适的朋友能够带我回到正轨,大都在约我出去玩(如果我都同意,可能会不停的出去玩),我很清楚需要靠我自己。诱发原因有 3个月前的分手,昨日的搬家(很难找到东西),圣诞假期,等。我的诉求是,让我自发的按照我的个人意愿(主要指学习工作、规律生活、不依赖他人)行动起来变成常态。
凌蓝
好累呀
sedona
明明已经有一段时间明确感觉到自己衣服够用了,有进步了,但是现在突然觉得全部都很不入流。
搞笑一家人
男友回来了,说不合适,陪我两个月,我该怎么办,是坚持还是放弃。?
请说80038
特别想被自己喜欢的老师打 是为什么???
一一
的人是不会让你感受不舒服的,你只需要不断提升你的能量,别跟能量底下的人纠缠也别生气,认知底下和待人接物模式的人他们生来就这样 余音绕梁,还有好多不如你的呢!我赚的是我的,你给我的是给我的,你不可以要求我这么认为!我也需要关爱,理解,认可!不压抑在自己内心,高手入不了心! 压抑了很多不满,我对我姐没义务,帮属于情感,不属于应当!靠我自己奋斗的,我老公也当家的 虽然没打电话,时时刻刻都内在联系,她观念改不了,封建改不了!我可以帮,但我不是必须帮,如果你说必须帮我就不帮。 父母有生活的能力法律也不管的,只能理解她说的但并不正确,我内心缺爱,你们没给,就算使劲给,也不解渴!凭什么理所应当,感恩戴德 去拯救他们的时候,被他们俘虏了!内在却营养,内心缺能量了。内心失衡了! 你妈不会自立自强! 你别做100分,现在做60分,以前改变不了啦,只能创作新的开始 子女怎么安排你怎么来,你也不是地主,也不是皇上,有江山就听你安排 你怎么知道我妈喜欢!你子女能做到吗? 我要的是她对我的公平,她对我的重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