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呀
匿名
好累呀
8温暖
14回答
陈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累来自哪里?
咨询师
陈芹
4年前
你好!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芹。 你感觉很累。内心一定有很多的压力吧。要不要和我聊聊,释放一下压力?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是有太多的事情和压力吧,慢慢先从释放情绪开始,如果自己不可以或者改变不了,可以先从向专业人士求助开始。
咨询师
张志
4年前
放松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感觉自己超级笨的,不知道为什么做事情没有工作效率,感觉自己做事情没有逻辑,不是什么追求完美的人,单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比如说 ,在不忙的一天我会这样的去规划的,弄一下excel表格,就单单excel表格我都可以弄上很久了,1天也是可能的,今天做不完的活,明天去做,所以会导致很累,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提升效率,也没有人去交我怎么办,我也想努力啊,同事那些就算了,说了他们帮助也不会很大,要么就是这里弄一下,哪里弄一下时间就没有了,想到什么就去弄什么,感觉好无逻辑性,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去做这件事情,有的时候我没事做的时候,我工作内容是找一些之前自己没有做好的事情去做,去完善,有的时候就是看数据,但是我看数据并不能分析出什么,然后我就会看视频学习怎么分析数据,然后就是当时看会了,很快就忘记了怎么去分析,周而复且,学到也忘记了,然后就是什么也没有学到,一事无成;要么就是我一边工作,一边戴耳机学习一些对工作有关系的视频,学着学着会发现,忙着工作,视频跟不上进度,要么就是没听到部分一循环去播放,要么听着听着,自己都觉得烦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永远没有办法论,永远没有逻辑,这样工作着真的好累
胖胖
一家的四口人挤在一起, 我妈的生活习惯真令人无语 真想离开视而不见
笙亓
我有个阿姨是讨好型人格,然后我帮她分析,先不要对我过度付出,让她先爱自己,最后她开始生气指责我,跟别人说,我说她讨好我,说我有什么可让她讨好的,从此再也没来看过我
,我一整个呆住了
情说183756
老是怀念初恋怎么办
swsbest
同事都不太喜欢我,怎么办
叮当
我有时想放弃自己的工作。可是我放弃了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如果放弃了工作,我会没有收益。例如在外面上班的人,她们牺牲了她们的自由时间,换来了碎银几两。我们不能只贪图安逸,贪图享乐 。我虽然说赚的不多。但是至少会有一点收益。有工作有事干。工作锻炼自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不管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坚持工作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