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虽然不对,可是这是内心真实想法。我该如何比较好
匿名
心,虽然不对,可是这是内心真实想法。我该如何比较好
3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世凤
2年前
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你对婆婆非常厌恶,可能是生活习惯、卫生、盼二胎等等。如果没有其他办法不得不一起生活,那么就需要寻找原因和寻求改变了,否则你每天看到她都会很难受,但是又无法改变就让你更加挣扎了。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你们的婆媳关系如何,是只有婆婆让你有这种感觉么?
匿名
2年前
就是盼着我生二胎,备孕期就来照顾我生活起居来了。做饭做家务带孩子,然后我这才能出去上上班。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自己端到一边吃,眼不见为净,但要注意态度,不要让老人觉得你是刻意嫌弃躲避她。如果是短暂几天帮忙,忍一忍就过去了,如果是长时间生活在一起,那这个问题还是要想办法解决,有条件的话最好是不要住在一起,分开生活,这样就可以不干扰彼此各自的生活习惯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就别在一起住,别在一起生活,别在一起吃饭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陈
感觉自己人际关系有很大困惑,做了一些咨询,感觉也没用,听说有一个心理疗法叫做社交技能训练,有哪个老师可以帮我训练吗?
嘉嘉游
上周五面试,和业务聊了一个小时,总体还是比较可以的,所以想要获得这个offer,但是和人事沟通却得到这个结果,请问我通过的概率大吗?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努力呢?
飞鸟
观人问己悟人生 喜怒哀惧铸心灵 满心期许今如锉 得失皆在泥潭中。 一啼开启人生路 一江苦涩垂暮年 你我朝夕皆过客 问君求索为哪般? 世间百态情何在? 各有优缺看不全 虚实难辨陷困境 情说与君共明天。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两种逻辑 举例:朋友A主动打算给你拉个工程项目 A也打招呼胸有成竹的做了,可是没成想A被“架空”,也因为A办事流程失误,或者之前跟用负责人的恩恩怨怨也好,那些负责项目的中层,一面答应 A,一面抽你嘴巴子,跟着总负责人把A耍了!非但没有选你,还对你进行了地狱式折磨…多半是打你给A看!你就是靶子! 你跟A简单发了个信息,报了个结果,不好意思麻烦A,A客客气气回复一句消失了… 你一直在解决问题,忍了半年,非常痛苦,实在解决不了,你先感谢A的好意,好说好商量的,并想跟A商量,看咱们补救一下,因为你也无能为力了。 A羞辱了你,辱骂你,问你俩啥关系?给你说话你荣幸去吧,你难,他难他跟谁说去?说的极其难听! 我站在A的角度讲,A觉得挺吃亏,又没拿你一分钱,还因为你的事丢了大面子,他也不平衡… 我现在你的角度讲,是的,A的好意应该感谢,你也知道让他损失了颜面,但是首先,不是你主动找的A, 其次,A办事流程没有遵循人情世故引来不满 再次,开弓没有回头箭,A开了这个头,撤了没事了,大家只会把你当A的人痛打落水狗,你也知道提起来,A没面子,但是你选择死吗? 第四,A不答应也算了,咱们还得彼此尊重,自己撇干净还羞辱人,着实是干的挺漂亮的… 老师们怎么看待???期待一起学习分享!
阿白
我有口臭,身体问题,很难完全康复,调理了很久也没用,这几年,自卑,敏感成了我的大部分状态,我无法被他人正常看待,甚至家人也会有些嫌弃,我知道,每个人闻到不好的味道都会远离,我没有资格怪别人,但就是那种无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好久好久没在他们面前放肆地笑,说话了,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恶心,我受不了这样的我,我总觉得不公平,总羡慕别人,我才20岁,我还有那么久的时间,但它总让我觉得我一辈子都要这样了,时间长了成了心理问题,我会讨厌社交,讨厌和他人接触,我总是脾气暴躁,总是怪别人,总是极力否认自己,总是在别人的眼色里小心翼翼地活动,我想变好,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一看到别人的嫌弃的眼神和动作我就会自卑,我该怎么办
在干嘛
真的 比起女性的接受和平和 我挺讨厌男性的功利主义 毕竟 功利主义的对象很可能是压榨我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