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

匿名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会问你吃的什么,回来做饭给我呗等等。有时候语气也是命令性的。但也不是隔三差五,就是偶尔。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啥的。但有时候就听到老公电话那头有的女的在嘲笑。我是无所谓,但总觉得我老公有点不好意思啥的。我总和我老公说“管别人干嘛,你关注点在自己”,但他好像做不到,老觉得我让他没面子了。

11温暖
2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评论
人最难过的就是面子关,也是因为这个面子,很多时候就活成了别人眼中的自己

清秋
3年前
能具体说说电话那头嘲笑的内容吗?是什么让老公没有面子?既然老公做不到只关注自己,那么你能做出哪些改变不让老公没面子呢?

通过您的表达,看到了您的在意,更看到您老公的处理方法有些问题,为什么私人想让同事总听到,还是让女的听到,他不避讳,而这个女的笑的也不避讳,这如果您在意要和他提出来,他要改进,而不是对您有要求。

你好,从您的提问其实可以发现,您是很在意老公这个人的情绪感受的,但是你因为他会受到同事的看法的影响,你感到挺不理解的,同时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方法让老公关心他自己的感受多一点,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其实,我看到你的描述中老公自己确实会有情绪,可以和老公聊聊他的想法是什么,他顾虑的是什么,然后找到一个你们双方都能接受的相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也气。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每次都是往心理去。我今天又没出去吃饭,我又没走成。我自己呆在一边挺好的。眼不见心不烦。我怎么才能做到不吵架。是我太事了吗。我没有事妈。我只想自己一个人住就不会有矛盾。我不想吵架,我也讨厌吵架。我讨厌她们说话。阴阳怪气的。她们说话指桑骂槐的。我真的受够了。说别人一句马上冲我大声吵吵。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你们住一起。出去租房子至少不会也气。破财免灾。当我生气时,我选择一直不说话。我是不合群。我这辈子也合不了群。我说别人一句,我说别嘟嘟了,那个人马上骂我。妈妈的骂我。周围都是人。有时候他说话我不爱听。我就会去反驳,反驳来反驳去,还是我的不对。没有人向着我说话。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我要锻炼自己走出去。我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不去争吵。网上上说不要和别人争论。争论不出来什么。只会遍体鳞伤。当别人在嘟嘟囔囔,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和他傻犟,我还是顺着他。我还是选择沉默。我好像和谁都相处不来。求帮助。我真的讨厌吵架。可是不去争论,自己心理不舒服。不得劲。我凭什么她们说的话难听,我还要继续忍耐。凭什么她们可以说。凭什么我争论完。她们都说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想自己出去租房子。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没有人向着我,也没有人听我的。一点小事的发生,就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我想问的是怎么才能不吵架。如果当吵架时我应该马上离开那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