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
匿名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会问你吃的什么,回来做饭给我呗等等。有时候语气也是命令性的。但也不是隔三差五,就是偶尔。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啥的。但有时候就听到老公电话那头有的女的在嘲笑。我是无所谓,但总觉得我老公有点不好意思啥的。我总和我老公说“管别人干嘛,你关注点在自己”,但他好像做不到,老觉得我让他没面子了。
11温暖
2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人最难过的就是面子关,也是因为这个面子,很多时候就活成了别人眼中的自己
清秋
3年前
能具体说说电话那头嘲笑的内容吗?是什么让老公没有面子?既然老公做不到只关注自己,那么你能做出哪些改变不让老公没面子呢?
咨询师
刘珍
3年前
22"
咨询师
金惠书
3年前
通过您的表达,看到了您的在意,更看到您老公的处理方法有些问题,为什么私人想让同事总听到,还是让女的听到,他不避讳,而这个女的笑的也不避讳,这如果您在意要和他提出来,他要改进,而不是对您有要求。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你好,从您的提问其实可以发现,您是很在意老公这个人的情绪感受的,但是你因为他会受到同事的看法的影响,你感到挺不理解的,同时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方法让老公关心他自己的感受多一点,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其实,我看到你的描述中老公自己确实会有情绪,可以和老公聊聊他的想法是什么,他顾虑的是什么,然后找到一个你们双方都能接受的相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
一时间是茫然,头抬起来靠着这把椅子,从嘴里呼出的是那口不知道压抑多久又压抑了什么的长气。闭上了双眼,又是这些可怕的画面,又是这些可怕的画面,不止一次再弹跳闪回,充斥着我的脑袋,可怕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环绕。我听见一个声音,她说“救我”“救我”,仿佛一个关在栅栏里渴望外面世界、渴望自由的小孩。在这种失控的世界里,白茫茫的脑袋,白茫茫的眼睛,又一次晕厥过去。 我死了? 不,我没有死! 可是这? 这是怎么了? 还不如死了? 你真的想死吗? 不是啊,没有啊。好像是吧…. 一天又一天,很是折磨
红
我的苦恼是,我为什么我的另一半总是在出轨?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称呼他为老公吧,又没领证结婚。称呼他为男友吧,这些年来,一点恋爱的感觉也没有。我们平时没有什么互动,冷漠,回避,彼此的生活互不参与。我和他在一起八年,还有一个五岁的孩子。但他在这八年中,前前后后,被我发现的,他自己坦白供出来的别的女人有七八个,要么精神出轨,要么肉体出轨,要么两者有之。我的心早就伤痕累累,挺绝望无助的。最近一次他直接把和那女的照片牵手的晒在朋友圈,毫无掩饰之意。最近两个月,跟他谈分也不是,谈合也不是,反复纠缠挣扎。最后一次谈崩溃了,我直接带着孩子回了娘家。不知道这个乱局要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我和孩子的未来在哪里?
叮当
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也气。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每次都是往心理去。我今天又没出去吃饭,我又没走成。我自己呆在一边挺好的。眼不见心不烦。我怎么才能做到不吵架。是我太事了吗。我没有事妈。我只想自己一个人住就不会有矛盾。我不想吵架,我也讨厌吵架。我讨厌她们说话。阴阳怪气的。她们说话指桑骂槐的。我真的受够了。说别人一句马上冲我大声吵吵。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你们住一起。出去租房子至少不会也气。破财免灾。当我生气时,我选择一直不说话。我是不合群。我这辈子也合不了群。我说别人一句,我说别嘟嘟了,那个人马上骂我。妈妈的骂我。周围都是人。有时候他说话我不爱听。我就会去反驳,反驳来反驳去,还是我的不对。没有人向着我说话。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我要锻炼自己走出去。我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不去争吵。网上上说不要和别人争论。争论不出来什么。只会遍体鳞伤。当别人在嘟嘟囔囔,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和他傻犟,我还是顺着他。我还是选择沉默。我好像和谁都相处不来。求帮助。我真的讨厌吵架。可是不去争论,自己心理不舒服。不得劲。我凭什么她们说的话难听,我还要继续忍耐。凭什么她们可以说。凭什么我争论完。她们都说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想自己出去租房子。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没有人向着我,也没有人听我的。一点小事的发生,就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我想问的是怎么才能不吵架。如果当吵架时我应该马上离开那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
笙亓
只做最幸福的自己
0
越来越安静了,天天不知道为了什么,总希望有人能救自己,感觉自己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
小BB贝
他说分手,让我赶紧找另一个,觉得我老大不小了,让我别烦他,但我真的不想要结婚,不想嫁给他,也没有结婚的想法,我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平日里就聊聊天,我没有兴趣去接触其他人,也觉得我不会再去喜欢一个人了,也不知道去哪找人相处……我觉得有种被他摧走的感觉,好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