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安静了,天天不知道为了什么,总希望有人能救自己,感
0
越来越安静了,天天不知道为了什么,总希望有人能救自己,感觉自己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
20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是自己的主人,抱抱自己吧。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看了你之前的动态,感觉你是在人际交往中受到了一些挫折,现在变得越来越安静了。又担心自己跟不上节奏,特别希望有一个人能把马上把你拯救出来。人际交往也是一种技能,就像我们学习跳绳,如果不经历摔倒失败,我们是不会一下子就学得很自如的。相信自己,经过多观察多练习,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迷茫、无助之下,信心在减退,之前还会气愤认为周遭的人和事不对,或许是需要站在更高的位置,换个角度看问题了
0
4年前
我能感觉到我的气越来越弱
0
4年前
我不知道,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负面的,感觉天天没有开心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总是因为别人而生气,真是不喜欢这个世界
夏天
孩子八岁,在外面跟比他小一两岁的小朋友玩,每次都是别人都不喜欢的角色,有个小朋友就给她。我有点不高兴,我就过去跟她说,不是别人都不喜欢的就要给你。我说这样你可以不玩。后来她就跟我走了。有个小朋友说那我们不玩这个游戏吗?她说不玩了,我们就走了。我不知道作为家长这样做对不对?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Nancy
一个想拥有成功秘诀的人,要学会绝对地闭上你的嘴巴,事成之前不多言,好好地埋头苦干,事成之后应该低调,不要夸夸其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胖胖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下去了。然而聊了三次也没什么用
叮当
为什么别人的爱都是快乐的。我的爱是痛苦的。别人的爱是甜蜜的。从没有人叫我老婆。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为什么,看到那几个字心痛。老婆平安夜快乐。希望老婆好。我扎心难受,崩溃。我真可笑。我把人家看得重要。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痛苦的是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我感觉自己被抛弃。那些天天聊天的时光都是假的。见面不愿意就走吧。他没有痛苦,他马上就找到了他的爱人。他朋友圈签名是你不离我不弃。我也想要爱。我也想被别人叫成老婆。是我长得不好看,不会聊天。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聊天。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也想被别人宠爱,我也想有个人叫我老婆。可是我没有。我也想有人对我说你不离我不弃。我越渴望爱,越没有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