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因为别人而生气,真是不喜欢这个世界
匿名
总是因为别人而生气,真是不喜欢这个世界
3温暖
1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别人是谁?你很在乎吧?不然干嘛会生气?什么事让你生气进而不喜欢这个世界,探讨一下啊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不可能所有人都用你期待的方式和你想要的方式对待你。
咨询师
程燕
11个月前
感觉还是活在别人的世界,很在意生气的那个部分,又何妨,不妨找一下你自己的世界吧,让你把注意力可以放在你开心的地方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从心理上理论来说,总因为别人而生气,本质上,是不能接纳自己。
咨询师
庄会谦
11个月前
改变不了自己,就试着去接纳,允许自己的敏感。世界本身就是多姿多彩的,你可以因为别人而生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我有很多问题很大问题我很想改 我给周围人带来了这么多麻烦我真的想改 但我怎么做呢??? 1.我脾气不好,真的不好,我就是很爱发脾气,我很多时候不想和一个人太亲近关系太好,说太多事,一旦我感受到包容我就会得寸进尺,身边人都是无条件纵容我的坏脾气,我莫名其妙的情绪,我十足的负能量,且我占有欲很强,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我讨厌这一点 2.我性格有很大缺陷我清楚,我知道这有问题,但我仍然选择去做,那说明我贱,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带有目的性,我不否认,很多事情也是我自己计划的,就好比我所有讨好行为都是为了让别人在我死后能够夸赞我一句这人生前挺好的,死了很可惜这就足够了。 3.我喜欢卖惨,特别喜欢卖惨,在我眼里看来我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我发的动态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铺路,铺一条让别人形成一个我所想让人家对我形成一个受害者弱势方的形象,但我没考虑到别人,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虽然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了,但我这个人好像生来就是活给别人看的,对我来说一切没有人看到就没有意义 4.因为喜欢讨好别人的原因导致我不会拒绝人,导致我性格懦弱喜欢逃避一切事情,所有事情我就喜欢逃避,我讨厌事情不在我掌控范围内我会发疯,我会彻底疯掉的,就像现在这样,因为被人几句批判,忽然觉得自己好糟糕,我错了,大错特错,错的离谱,我不会想和任何一个人绝交,我想讨好任何一个人,尽管因为某些原因TA讨厌我,又或者TA早和我绝交了,曾经我的人生座右铭是:和所有人和解 我发现我做不到 但我又不敢 不知如何断掉那些对我不利的事物 好难 想想就很痛苦吧 因为我内心想法多 5.因为是内心想法多,而且我承受不了坏结果,但我总是会想坏结果,想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内耗很严重,唉,甚至现在我觉得我说出这些话都不知道是对的还是错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那住在偏远山脚下村子里的夫妻五六十岁的样子,两个人都穿着绿色劳保棉袄,女的带着艳粉色的头巾,骑着蓝色的电动三轮车,风尘仆仆的赶路,我们会车而过,我与他们完全是两代人,而我却可以住在繁华的都市,我们的生活境遇明显是不一样的… 后来我又看见那羊皇帝带着它的一群贵妃们,披着“羊绒大衣”,不用上班不用还贷,扭着小羊肉串的肥臀,悠哉悠哉的,想吃吃一口,想喝喝一口…
嘉嘉游
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弟就外出工作了,工作报酬他说用不完给了我和我家里人用,很怀念哪时候的他,又乖又听话,每个月工资都会上交给我,但他给的那部分钱我很早就已经还回去了,还又给了他不少钱。现在不知道是怎么的跟错朋友还是变了,不务正业,好高骛远,说着我头疼…..已经两年多没有工作了,靠家里人给钱花,和有时候家里有活干活获得报酬,多的时间都是问我要钱,他要钱多数用于吸烟,说了很多次了听不进去,也戒不掉,又怕拒绝他,他会不会干嘛,担心这些问题,几乎每次问我我都会给,因为要的也不多 每次都一两百的问,时间久了发现也不是一笔小钱,问题我跟他真的无法沟通,问一句反驳我一句,有时候聊着我都被气的不行,可能这就是读过书和没读过书区别吧,我弟初中毕业后就不愿意读选择就业,如今疫情严重了,就业不好找,这个情况下叫我介绍工作,可能也是不好意思问我要钱,让我给他找工作,我介绍了销售 又说做不来销售,介绍了工厂的活,又嫌弃工资低,我真的是无语,对待这种人不知道怎么弄?他活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而我们之间流淌血缘我又做不到对他不管不问
小BB贝
分手多久适合新恋情?和前任分手了,都是好人,磨了几年不合适。分开后我向前走的欲望很大,慢慢也放下他了,就是在处理前任方面,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尊重他。我想认识新的朋友,想发展新恋情,如果可以我会更积极和主动一点,现在让我不敢动的一点是觉得会不会时间太远了,是不是该至少隔个三个月?我不是说我能马上遇到合适的人,就是感觉有点顾虑
胖胖
我本来就是一个社恐,我一个朋友老是在我耳边传输一些潜移默化地pua外面很可怕之类,搞得我现在去外地都不敢坐车之类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