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不好,,好不容易,赚钱了,,,因为疫情,,干不了,,
伤心的幸福
今年不好,,好不容易,赚钱了,,,因为疫情,,干不了,,愿明年能顺利
8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老师们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愿一切顺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从来没感受到过掌控自己掌控自己生活的自由,我从来没有能独立完成过一件事。如果是残缺不全的人不出生也罢。我要去流浪了。只有流浪能带给我这个。但我还得去挣钱打工完成愿望。我什么时候能自由。我要彻底的躺平一次,饿到底摔到底,不被拉扯不被辱骂不被期待,但本来就没人在乎。我的力量就是迸发不出来,好像是天生的阻碍。发不了脾气,好的坏的我的火冲不出来
风和闻马嘶
最近遇到一点事,别人做错了,我会把对方想的特坏特坏,咬牙切齿的恨。我是怎么了? 事件1 小周(女),她让我们几个人写东西,说甲方给了定金,但是她最后竟然没有把钱给我们。我本来对她印象很好,群里也互动很好,有感情。这件事发生后,我再也不在群里说话了,她还问过我,为啥不说话了,不聊天了,我说很忙。我后来问过她那个事,她说甲方一直没有回复。其实我们几个人参与了,甲方不会说用谁或者不用谁的,因为甲方并不想让项目流传出去,只能全部都要。她不给我们定金的钱,太坏了,我两宿没有睡觉熬夜写完的。但是群里的人不说她,我也不想提这个头。 现在她和我谈一个合同,虽然对我有利,我也不想让她挣差价,我直接说不签。我说价格太低,她劝我好久,我就是不签。她说我要有契约精神,我投的时候标价也不高,我说现在谁也别说谁有契约精神,前一阵写的那个剧本,也没有回复。我没有直接说她吞钱,但是她心里是明白的。从此后她不理我了。 第二天我忽然又想签那个合同了,她不理我了。说什么也不理我。
无敌怪卡卡
一直以来我总是自卑、敏感、不自信... 每天都在自我怀疑,如何做到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呢?
风不停
关于咨询师:这个世界最勇敢无畏最安全的守卫者。
风尘
总感觉自己喜欢一个人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
太可怕了,太害怕了,都是我自己的错,没有对别人有足够的防备心,我应该自己扛起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