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删除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需要跟他说一声吗?
匿名
如果删除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需要跟他说一声吗?
5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是自由的,都可以
Cecilia
2年前
可以说啊,说也是一种道别。挺好的。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抱抱你,心里有很多遗憾吧?
匿名
2年前
是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明知不能在一起,所以想删掉ta,眼不见心不乱,但心里还是放不下,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惠惠
简单概括一下事情原因吧 因为老公赌博 输了很多钱 也欠了很多钱 我们也商量过说慢慢努力把这个钱还了 以后不再玩了 但是后面半年 不断爆出欠了朋友钱没有还 然后又只能从家里人要钱 甚至骗钱 去还债 前面 2 次包括父母 也是生气 但是归于无奈也只能被迫把钱给他 还给了朋友 由于最近又爆出欠朋友钱 又编造谎言 骗我 想从我这边骗钱 我实在是失望透顶 也不抱又什么期望 至于欠的钱 我也不指望他能帮我还 也下定决心 离开这个家 因为之前赌博的时候都是骗我说信用卡降额 然后一直从我的卡里套现 从我的店里把公帐转出去 所以导致负债全在我身上 大约 50w 我唯一放不下的 是我还有个 2 周大的女儿 因为我个人工作原因 不能带走 我白天上班 我自己开店 一直到 8:00 才下班 根本带不了 如果带走 第一 我不能上班 并且还背着 50w 的负债 根本没有办法很好的抚养我的女儿 个人打算 等到女儿三周 上幼儿园了 再带在身边 这一年 打算 1-2 天 就去看一次我女儿 这样的情况下 到时候如果接过来 女儿会不会抗拒 或者跟妈妈不亲了?因为之前在家 每天早晚都会陪伴她 一起看绘本 一起搭玩具。现在做不到每天都看到她了 心里超级难过 每次想到她都是眼泪止不住的流
叮当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和硕宝亲
我们投胎成人,已经很幸运了,你看那苍蝇,飞来飞去,不需要穿衣服,还可以吃垃圾,当我们在万物里,投胎成人,已经胜出了生物链,当我们在人的阶层里,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又胜了一步,当家里的老人,不需要我们支援,还能让我们白吃白喝,当老人还会给我们留下物质,我们又胜出了很多人,当我们拥有稳定的工作,又胜出很多人,当我们自己还上进、求知、拥有良好的品格与健康,其实,已经很美好了,即便,我们未曾达到大富大贵…原来,所谓降低欲望,就是发现身边的美好… 当我逐渐接受您不是我“妈妈”的时候,我又有了新的成长,但依然想跟您成长朋友。因为。当我们彼此为他人着想的时候,除了感恩,也是我们最真诚快乐的时光。
miao
认识才3个月 我这断了半年还走不出来
六日
跟对象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到住他家的地步了 之前跟他有过性生活 是从后面 所以我没觉得痛 也没破 他照样有射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射到里面 但是今天 我们打算从前面或者我坐上去 为此还用了套 可是一直找不到地方 从前面的时候好像有进去 又好像没有 我感觉到痛 但是没有非常痛 我们都是比较胖的 我的大腿非常酸痛 尤其是内侧 抬高也酸 坐的姿势也是 酸到动不了 他说是因为我不配合 夹太紧 腿推开他 但是我感觉没有 换成坐的姿势又找不到坐不进去 最后他直接软了 我感觉作为女人在这方面很失败 万一不和谐 我会想各种不好的可能性 比如不爱我了冷淡了没感情了没兴趣了出轨了爱上别人了喜欢和别人了之类的 我也很想和他有个孩子 我害怕进不去 然后生不了孩子 最后我会主动和他分开的 我会受不了面对他和家里人 而且我的阴道感觉很奇怪 很不好进
AVEnie
多接触一点,跟狗屁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