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就是情商高,智商低,能让接触的大部分男生喜欢自己
匿名
感觉自己就是情商高,智商低,能让接触的大部分男生喜欢自己,除外貌那种,但是工作能力不行,拿的工资低,不想干销售觉得太累了,也不敢干坏事,咋个利用优势呢
8温暖
12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的优势:1情商高2.有男人缘3.干销售. 那-你的沟通表达能力如何?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50"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或许可以聊聊你的情商,你是如何利用在人际交往和业务沟通上的。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情商高适合做销售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情商高
,可以讲讲你表现情商高的故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嘤嘤嘤
生活中总是难以拒绝别人的要求,自己答应以后会让自己很累,或者心理难受。但如果拒绝的话,自己开不了口,拒绝了以后心里也会有负罪感,觉得伤害了别人,怎么摆脱自己心里的内疚,勇敢滴但又不伤害的方式拒绝别人呢?
麦迪水灵灵
寒冷的天气里,愿我的书法能够给各位老师送来一丝丝温暖。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如摩天轮,起起落落,不会给你那么多的机会。当摩天轮将你转入低位时,不要怨天尤人;当摩天轮将你送上高点时,你要抓住这机会点,尽情饱览无边风景;即使命运的摩天轮没有将你送到机会点,你也尽量静下心来,面对眼前的风光,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麦迪水灵灵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子潇
讨好人格怎么改变。比如微信聊天,别人不回复我就多想,别人认同我就就开心,别人冷漠我就失落,还不敢说出来
*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我交朋友本来就是被动,所以这个朋友维持了五年也算关系很好的吧,但是我俩相处的各种细节就很说不清,比如我找她吃饭,她不想出去,那就直接说不想出来,但是她非要说她舅家出事了,实际上我知道没有,但我没有拆穿,但是她找我我每次都会出去,我找她她就各种理由,然后昨天吃饭也是,本来我下午想看书,但是因为也是她要离开了,最后一次见面,那就想再待一会,她说你下午还看书吗,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她下午的事情取消了,所以也没什么事,所以才…,每次我微信跟她聊天,她就那种不回复,所答非所问,然后她找我,不管我在干嘛,一个电话就过来了那种,而且我觉得我俩很多东西都不一样,我说我喜欢那种机车,觉得能尝试一下也挺爽的,她说想法很沙雕,我看到街上好看的车然后跟她说里面人也很帅,她也觉得我傻吊,我就是那种,即使背个真包,她也会觉得是jia包的人,我想知道问题出在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