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受伤那种,不怼回我实在是不行那种,我在干嘛?我觉得很
匿名
真的受伤那种,不怼回我实在是不行那种,我在干嘛?我觉得很好玩,一般的人玩不起,他们就疏远了。 我这种可以理解吗?
13温暖
6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可以拍我两次的套餐,我们试着讨论一下?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谢谢你的信任!
匿名
2年前
好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如果有兴趣,我们可以约一个时间讨论一下?
匿名
2年前
什么是温馨牵手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野马→★
当被质疑或反驳时,会非常愤怒,并立即言辞激烈的反击,这不利于人际关系的融洽,也给人留下不好相处的感觉吧。
冬冬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包容一下我呢,我只想得到一点包容而已,我得不到的包容去哪里找回来
。。。。。
下属应该怎样和单位领导打相处?该怎么做,怎么做才好
叮当
我真的受够了。只要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想死了。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就是痛苦。我改变不了别人。骂我傻子。我越争论越来气。我不争论更来气。全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都是我活该。我每天都痛苦。周围的人听见了指指点点。我抬不起头。我总是依赖别人,我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吵吵也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很痛苦。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AVEnie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