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出去和她们一堆吃饭,一堆吃饭就会闲聊。闲聊就会吵起
匿名
我不想出去和她们一堆吃饭,一堆吃饭就会闲聊。闲聊就会吵起来。我不想也气。但是不一堆吃饭又不合群。以后不都要一堆吃饭吗。我吃饭时怎么才能不说话。别人说话难听我也不说话。我不想吵架。吃饭生气得大病。如果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不说话吃完饭。我板不住嘴。几乎每天吃饭都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合群的吃完饭。我老是一个人。我想凭什么她们都能合群的吃完饭。而我总是一个人吃饭。我应该怎么做。都一堆吃饭。我不想不合群。
5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一下,这个群是否适合你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看上去你内心纠结的点是在于希望自己可以融入团体,但目前所处的这个团体可能并不符合你的预期。你需要在妥协融入,和坚持自我但离开这个群体间做出选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合群是指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志向不同的人。跟对的人在一起吃饭是不会争吵的。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吃饭的时候给他们夹菜。
1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你好,我看到你想变的合群,同时也想改善和别人的关系方式。确实,吃饭的时候生气是很难受的一件事,而且对健康有很大影响。你可以从平台找一位咨询师,从一次具体的事情切入,看看让你生气的背后是发生了什么,然后探索一下内心是什么样的模式会让你产生愤怒的情绪,一点点梳理找到原因以后,相信会对你的人际关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涩占内心
和喜欢的人(那个人是心里很重要的人)慢慢的吐露自己的心事和秘密,是不是早晚他会和我闹掰
DR毕加索
刘云清老师分析出的内容让人感到醍醐灌顶。
Cathy
我都来了一个月还没有样品单,那个印度客户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回复!着急啊!没有一点盼头!!!
。。。
活着好痛苦,追星也好痛苦 感觉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已经没什么让我快乐的感觉,想要的得不到, 喜欢的人也在失去,也得不到,从来没有什么获得 自己努力想要忍着不想失去可是很难得到 为什么总是离去总是失去为什么从来事与愿违 总是想要喜欢着什么才能维持生命力 为什么也这么难为什么总在失去 一个人在大城市好孤单 即便这个城市相比起来并没有那么喧嚣 等到父母走了这个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即便家里关系再差 还是只剩一个人了 我也永远不可能结婚,永远结识不到人,各种内外因 永远孤独好难过啊好萧瑟啊
我啊
比如穿着盛装,穿金戴银去医院,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
情说464907
分手后真的能挽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