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好痛苦,追星也好痛苦 感觉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已经
匿名
活着好痛苦,追星也好痛苦 感觉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已经没什么让我快乐的感觉,想要的得不到, 喜欢的人也在失去,也得不到,从来没有什么获得 自己努力想要忍着不想失去可是很难得到 为什么总是离去总是失去为什么从来事与愿违 总是想要喜欢着什么才能维持生命力 为什么也这么难为什么总在失去 一个人在大城市好孤单 即便这个城市相比起来并没有那么喧嚣 等到父母走了这个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即便家里关系再差 还是只剩一个人了 我也永远不可能结婚,永远结识不到人,各种内外因 永远孤独好难过啊好萧瑟啊
6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学会爱自己吧,尝试100件你没做过的事,天天到这个APP来记录,我们都会爱着你,你也会发现自己的光芒!
匿名
1年前
寄托在别人身上,而别人也在失去,环境太差了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34"
相关回答
夜航的你请靠岸
“春天来了,我却什么也看不见”雪莱看见了现状 并且接受,但对于生活的热情却没有减少。喜欢他的那份坦然和对生活的期待。 早呀~
雷
没有人可以承受你的情绪,咨询师也是一样,最终只能自渡。
小月亮
有人懂焦虑症躯体化吗?一学习就心慌。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心力不足,到底要该怎么办?听网上说要放松就可以了。可是放松了之后再很紧张的学习学习还是那样。想要放松的学习。可是放松的学习学不会听网上说推荐看李辛的《精神健康讲记》有看过的吗?管不管用?打字描述老追求完美,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自己担心自己打错了,这样说。,别人会怎么想。听网上说。圣多纳疗法管用尝试了一下。确实缓解了一点。但不多。它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会管用?焦虑症躯体化到底有什么特效疗法!!!听别网上说都有熬好几年的。急急急!!
开心
和老公为了昨晚睡觉没等我陪我吵架了,今天一天都气,老公给我发微信没回。下班后老公哄我没搭理他,怎么哄都不行,就是气,把他踢下床让他去次卧睡,结果他真去了,气的我把门反锁把他微信电话都拉黑了
瑶
为什么讨厌父母的人?最终却表现出和父母一样的特质,好像自己变成了曾经最讨厌的样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10086外包客服,培训了三天,这三天我几乎都是心不在焉的,一直玩手机。另外两个一起培训的都是比我小十岁以上的00后,我是89年的。感觉和他们待在一起毫无归属感,包括培训期、排班班长、同事些都是年纪偏小的,我感觉我不太喜欢这种环境和氛围,我还是渴望进入一个宝妈比较多的环境中去。当初是抱着混社保的心态进来的,但是培训的过程很无聊,我讨厌那种培训七天才能上手的工作,要不要撤离了 。另外有个选择是厂子,但我总是担心有夜班或者体力太累没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