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应聘了10086外包客服,培训了三天,这三天我几乎都是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10086外包客服,培训了三天,这三天我几乎都是心不在焉的,一直玩手机。另外两个一起培训的都是比我小十岁以上的00后,我是89年的。感觉和他们待在一起毫无归属感,包括培训期、排班班长、同事些都是年纪偏小的,我感觉我不太喜欢这种环境和氛围,我还是渴望进入一个宝妈比较多的环境中去。当初是抱着混社保的心态进来的,但是培训的过程很无聊,我讨厌那种培训七天才能上手的工作,要不要撤离了 。另外有个选择是厂子,但我总是担心有夜班或者体力太累没去
10温暖
16回答
阿巴阿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4个月前
找一个跟自己期待一样的工作有一些困难,能感受到目前的工作让你有一些失望和落差
咨询师
邓慧
4个月前
60"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感觉你好像总是安住不下来,总是在犹豫,担忧中。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自己手里的饭碗总是比不上别人的好,碗里的饭就是不香不好吃... 但是即便是这样的饭碗好像都端不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回顾自己的情感经历,大多数时候都处在异地恋的状态,十几年前,被第二任丈夫吸引,同省异地相处几个月后他工作原因离开海南回到内地,我们就跨省异地恋处了两年才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娃。那时候我对和他在一起抱有强烈的意愿,认为四年的感情基础应该非常牢固了,但是结婚生娃后又渐渐因为婆媳关系最后还是分崩离析。我主动提的。 三年前网络结识了一个弟弟,第一次见面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人特别有教养很善于鼓励我,当时心想回家就不再联系了,然而回去后委婉表达自己的意思后他同意做普通朋友我便放松警惕,纠结了半天后同意加微信好友,慢慢在他提供的情绪价值中改变想法在感情上接受他,第二次见面后他就出差9个月,然后两个人开始网恋,他出差结束回来见面时我对对方有一种很陌生很不符合我审美的感觉。他因为考虑现实和我分手让我痛不欲生好久。 大半年前网上结识的这个弟弟男朋友,三个月后见面时,我也有一种陌生而又不符合审美的感觉,当时的感觉是想逃的,但是分开后莫名其妙又异地再谈了四个月,再见面时我的感觉又各种想逃,分开后又想在一起。。。。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么矛盾。 这两天读了《九型人格》,判断自己属于典型的4号浪漫型人格。总是忽视身边的美好,永远追求远方的理想,害怕被遗弃,迷恋缺失的美好,分手后总是痛苦比别人久,天生忧郁,注重精神,过度关注感情,容易被身边人的情绪或价值观影响,轻易自我怀疑,不甘于平凡,距离产生美,审美和品味比较好,适合从事艺术行业,在陌生人眼里显得孤傲和清高,拒人千里。适合进行注意力训练,需要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现实生活,满足现实生活,感受当下的美好,这样才可以比较幸福。 虽然说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是读了书感觉每一条都特别特别符合自己,了解了自身问题的原因也大概知道了努力方向,挺开心的。 人格类型无好坏,每一种人格都有几个层次,每一种人格都可以发展得比较完善和理想,这就是修炼的意义。 推测5年前的那个霸总男朋友是1号完美型人格,这类型的人高度关注事业,对感情关系的付出和给予是非常少的。 浪漫型的人因为品味高所以对对象的条件要求高,同时对对方感情付出要求也高,这就造成矛盾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昨天我受刺激了。梦见我在很热的环境中融化铁,被烫伤脚,再改高考卷子时有人给我寄来了刀片,我不小心割到自己了,割伤了两处。养了一盆花是绿色的,两朵绿色花,到我以为很好的花,结果细看,它已经蔫了。献血证丢失。
ceshicy
干活吧宝贝
always
最近作息规律起来了,也在逐渐走出舒适圈,从家里去图书馆学习,但是发现专注力真的好差。早上学了一个小时,就想摆烂了,根本学不动。
回忆总想哭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怦然
从小就容易焦虑和不安,总是保持警觉,如何从中得到解放,学会放松和休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