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容易焦虑和不安,总是保持警觉,如何从中得到解放,学
匿名
从小就容易焦虑和不安,总是保持警觉,如何从中得到解放,学会放松和休息
5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提升安全感,处理二十多年的恐惧,面对它。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小时候的生活环境没有安全感。
咨询师
张宇
1年前
创造一个能让你有安全感,能放松的环境和关系。寻找不安和焦虑的源头,学会理解和处理这种情绪。
咨询师
沈琦琪
1年前
可以想想为什么会焦虑与不安,静下来思考源头,然后给自己暗示“现在一切都很好,安心地玩,安心地休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怎样才能高质量更好的休息?冥想吗?由于工作繁忙,希望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提高效率,大家共同讨论…
想要快乐
刚才在办公室又发生了不愉快!有个算是小领导的同事,给我派活。让我修改一个文件。但是每次和他沟通的语气都是命令式,以及强迫式,所以我内心很抗拒。不是抗拒做这件事,而是抗拒他和我沟通的方式。每次他用这种语气和我沟通,都会让我觉得不受尊重。而且会让我觉得,他会把生活的不如意发泄到我身上。 我意识到这点之后,让我觉得很不公平,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今天我用自己的方式与他对抗,他说话又提高音量,开始凶我。我其实内心会有点害怕。脑子都是嗡嗡的。但是我深呼吸调整一下。开始对自己心理建设。 这不是我的错,整个沟通过程我都是秉承友好交流沟通的理念。他每次都是把自己的焦虑和着急投射到与别人的对话中,而我不想当这样的受害者,所以我想反抗。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只能先与问题共存。
想要快乐
假期结束了,又要回去上班。心中一万个不情愿,一想到要面对同事和领导,不自觉心里很沉重。 在外面旅游的这几天,偶尔也会想起工作中的事情,唉
蜂蜜
我才入职一个月,是新人,同事说我比较严肃。想问下,在职场中要不要变得不严肃?
爱吃猫的鱼
做小组作业时,有的人完成得很差劲。别的人就会表现的很无语很生气,然后反复对我讲。反复带着情绪去评价。我对别人这种情绪就会很不喜欢。好像只能去认同她,但是我心里又不认同,我觉得这种事很常见,而且大家都会有犯错的时候,而且是第一次,而且本身沟通时就有一点点小误导。 可我不能说这些话,因为是小组作业,是关乎每个人的权益。我说了就是不把自己的成绩当回事,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本来想表达一点自己的态度,也会被评价不适合做领导。唯有沉默。 也不喜欢那种很没有主见,一味迎合的人。而我唯有沉默,便可以不受情绪的困扰。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间,总在我们不经意中,悄然而远,它走过春秋,走过人海,于暮色渐浓的巷口,染画着人间的斑驳,尘世的苍茫。 我站在喧嚣的街角,回望岁月,秋已深深,那些于眼眸中翩然而过的流年,有春风吹落的繁花,有夏雨漫卷的翠竹,也有人海里不期然的相逢,天涯间无声息的别离。 - 生活的纷繁与琐碎,让我忘却了流年转瞬,光阴匆匆,凝眸遥望间,才似明了,在很多个晨起月落的往复里,年华悄悄的远去,鬓发渐渐地染白,徒留后知后觉的叹然,在岁月间徘徊。 这个秋天,时而冷凉,时而安暖,光阴在人们走过的路上,洒落了一地斑驳,它将春去秋来的岁月,都层叠在角落,有人生的悲喜酸甜,也有四季的冷暖更迭,阴晴圆缺。 - 回望岁月,秋已深深,走过的路,看过的景,有些已随着时间远在了人海,有些还浅浅而轻藏在心中,当人生浮沉里,蓦然回眸,有多少时光不见了踪影,有多少故事还在眼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