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才保送的还在那里教育我!
karendeng123
才保送的还在那里教育我!
6温暖
4回答
周盼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是受伤的状态还是其他状态?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做好自己,让别人无懈可击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理由让你留下,也没有理由让你走。
你曾是少年
为什么喜欢一个有对象的女生,被对方知道后,哪怕自己没想当第三者,也没想要去破坏人家的感情,只是喜欢而已,对方以及对方身边的人都会对我有意见?不是都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吗?
飞鸟
赶上班电梯,在一楼门口摔了一跤
浮世
对很多事情都保持无所谓的态度,感觉很无趣,想死,但是又恐惧死亡,经常夜里一个人的时候想到死亡然后害怕的睡不着。然后对家人的亲情和朋友的友情感觉很淡泊,感受不到。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北走
可能觉得烦吧?可是遇到这些事,谁能教我我该怎么做呢,我在坐月子,房子小,餐桌旁边就是冰箱,开起来我会觉得腿冷之前交代过的,她之前听话一段时间,这现在又来了,不肯改还是啥。后面就是通向阳台的玻璃门,玻璃门外的玻璃窗是永远开着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