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
匿名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时候无中生有地脑补一些事情,然后莫名地不安,心情烦躁,总是需要从闺蜜的分析中得到安慰,有时候姐妹的话,会把我打入更深的深渊,然后不断地质疑他!我该怎么办呢?
6温暖
19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焦虑,找咨询师帮助你,比闺蜜更专业。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安也许来自过往的经历,你需要做的是带着焦虑去试着相信别人,获得新的经验,这很需要勇气。
匿名
6年前
那你怎么办啊?
敬
6年前
我有时的状态和你很像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或许您的内心有不安全感,这种感受可能和以往的生活体验有关,目前给您造成了困扰,同时您又渴望改变,如果信任我请和我联系,相信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成长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現在溫習的時候學會了給自己一個暫停按鈕,差不多時間就可以休息了
然後跟自己說一句: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真棒!我們明天再一起努力~謝謝妳
lizard
因为中考的失利去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普高 干什么事总是想起这件事 学习成绩掉的很快 对自己没信心了 干什么事也是总出岔子 安不下心来学习 感觉挺对不起自己和父母的 每天都高兴不起来 感觉自己越变越差劲了 准备好期末考也考砸了 以前有把握考前几名的科目全部考察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感到很失败 感觉未来一片黑暗 不知道该怎么做 父母关心也最多到物质和学习上 我本来是很乐观的 但现在有点易怒和不自信了 对事物的看法都较为悲观 对自己也失望 经常会对着墙发泄 但效果甚微 没啥朋友 怕传递负能量给别人 第一次像别人请教心理问题 表达的不是很好 多有担待
渐笛
为什么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一开始和他们相处的很好。但是最后都有各种原因离开我,是我不够好吗
雾
感觉自己干什么都好不好,做什么都错。工作也干不好
逃跑
之前情绪不好 能量低 需要帮助 别人知道了就很少联系 现在情绪调节好了 之前那呛呛我的也来给我道歉 说自己很自责那时候做的不好 真有趣的人性
嗯
很烦,想出去玩,但是上海很多活动都是那种单身活动,怕去了以后男友有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