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

匿名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时候无中生有地脑补一些事情,然后莫名地不安,心情烦躁,总是需要从闺蜜的分析中得到安慰,有时候姐妹的话,会把我打入更深的深渊,然后不断地质疑他!我该怎么办呢?

6温暖
19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能感受到你的焦虑,找咨询师帮助你,比闺蜜更专业。

不安也许来自过往的经历,你需要做的是带着焦虑去试着相信别人,获得新的经验,这很需要勇气。

匿名
6年前
那你怎么办啊?

6年前
我有时的状态和你很像

或许您的内心有不安全感,这种感受可能和以往的生活体验有关,目前给您造成了困扰,同时您又渴望改变,如果信任我请和我联系,相信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成长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