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习惯,自己花钱在外卖吃东西、或者点
豌豆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习惯,自己花钱在外卖吃东西、或者点外卖,只要不是特别难吃的,外卖量有多大我就吃多少,吃完了几分钟才知道,哦!吃多了,难受!而且我吃饭挺慢的! 而食堂的自助餐,我是想吃多少取多少,基本就算取多了就算倒掉我也不会吃撑!吃别人做的饭也是,不管是妈妈还是姨妈,或者自己做的饭,我都会控制。
10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3年前
是的,机械性的吃。
豌豆
3年前
外卖相对于自己做,贵,花的钱多了就不能浪费!而自己做的话不想吃可以不吃。谢谢
豌豆
3年前
是的,但是主要是觉得外卖贵而不想让买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很多人都不喜欢缺乏分寸的玩笑,感觉不被尊重。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过去你家里是否限制你吃外卖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看了几部非常悲伤的电影,又看了几句非常悲伤的诗句,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脏一阵阵刺痛,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胖胖
每朵花都能有自己的归宿吗
嘉嘉游
为什么我内心感到很孤单与寂寞 有个朋友天天给我分享日常,会让我觉得少了一丝寂寞,但是有谁可以一直聊呢,我问我身边朋友,她们说我才不喜欢别人给我分享日常,我自己有自己生活,他们爱分享就分享,不分享就不分享,影响不了我,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状态呢 ?我也做不到,为什么我朋友内心世界那么精彩,而我只有孤单,还需要别人跟我聊天才能缓解我的寂寞,欸
叮当
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想勇敢的说出来,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只是说下我的观点,说完我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我可以去发表自己的观点吗
胖胖
家里人都对你虚情假意还有谁会对你好真诚,既无亲缘也无其它缘,在世间艰难行走没有条件
叮当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真的能做月嫂吗。月嫂是多么复杂的一个工作。我就是想一出是一出,老做那些不适合实际的事。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