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想勇敢的说出来,我不管别人
匿名
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想勇敢的说出来,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只是说下我的观点,说完我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我可以去发表自己的观点吗
7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可以的,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你在用表达划定自我的边界,这需要勇气。勇敢地去说吧,说完就轻松、坚定地继续你该做的事。这是你的权利,也是你的光芒。说出来的过程,本身就是在确认“我”的存在。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可能在您的理解里是不可能的吧? 结果认为我给她贴标签了,我觉得这样的咨访关系沟通,不会有好的效果,主动终止,结果给了我一个不好的评价。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是无法左右别人的思维和看法的,但是也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负面的结果。 成年人,很多的时候,是需要去顾虑和考虑身边的人的感受的。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的方式和权利,至于不管别人怎么想,这句话没有对错,但是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上,我们也需要去思考一个问题,说完了,是否会对自己产生一些影响。 毕竟不得不承认,我们很多时候,还是活在人际关系里的,就像有人说:“受委屈也是工资的一部分。” 任何事都有双面性,只是有些时候,我们是否愿意去面对接踵而来的结果。 就像今天傍晚的时候,我接听了一个倾诉电话,对方询问我是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说大多数时间六点起床跑步,跑完回家洗个澡,吃完早餐,九点半去公司上班,开会的时候提前20分钟到会议室,晚上下班回家睡觉前看半个小时书,洗完澡再睡觉。 但是对方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是不可能的,我只回复了一句:可能是你
咨询师
张思
6个月前
感觉你对发表个人观点有些顾虑,要先觉察顾虑的点是什么,比如是对自己观点没自信,还是怕说出来会伤人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还说这样是在做聪明人,好好拍他马屁,叫他使劲让你姐干活,不拍他马屁你要自己管你妈的,你自己接烂摊子,自己管,那就是傻。照他这样说,我需要拍我姐夫的马屁,我姐需要拍我老公的马屁吗? 我姐夫是个不着调的人,比如我一夸他,他就说只要有我一口饭吃就饿不着妈,好像说的像我妈要跟着他去要饭一样,我一点不管一样,干嘛这么夸张?所有的钱不都是我在出着的吗?
爱你
一个女人找工作面试经常被面试老板表白,说明她很漂亮吗
洋洋
出轨了怎么办
小白
拖延是因为害怕犯错,害怕犯错是自己在通过外界的评价来判断自己的价值,但是抛开外部的评价,我们自身有什么价值呢
嘉嘉游
很喜欢 很享受敲键盘的声音 可以因此走上写作的副业吗 但是我都很久没有看小说类 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出来
一一
目前了解到自己身上的自我是:坚定自己的感受,不怕被被人指指点点,不受环境影响,你们觉得自我是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