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想勇敢的说出来,我不管别人
匿名
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想勇敢的说出来,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只是说下我的观点,说完我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我可以去发表自己的观点吗
7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可以的,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你在用表达划定自我的边界,这需要勇气。勇敢地去说吧,说完就轻松、坚定地继续你该做的事。这是你的权利,也是你的光芒。说出来的过程,本身就是在确认“我”的存在。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可能在您的理解里是不可能的吧? 结果认为我给她贴标签了,我觉得这样的咨访关系沟通,不会有好的效果,主动终止,结果给了我一个不好的评价。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是无法左右别人的思维和看法的,但是也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负面的结果。 成年人,很多的时候,是需要去顾虑和考虑身边的人的感受的。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的方式和权利,至于不管别人怎么想,这句话没有对错,但是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上,我们也需要去思考一个问题,说完了,是否会对自己产生一些影响。 毕竟不得不承认,我们很多时候,还是活在人际关系里的,就像有人说:“受委屈也是工资的一部分。” 任何事都有双面性,只是有些时候,我们是否愿意去面对接踵而来的结果。 就像今天傍晚的时候,我接听了一个倾诉电话,对方询问我是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说大多数时间六点起床跑步,跑完回家洗个澡,吃完早餐,九点半去公司上班,开会的时候提前20分钟到会议室,晚上下班回家睡觉前看半个小时书,洗完澡再睡觉。 但是对方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是不可能的,我只回复了一句:可能是你
咨询师
张思
6个月前
感觉你对发表个人观点有些顾虑,要先觉察顾虑的点是什么,比如是对自己观点没自信,还是怕说出来会伤人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妈跟我说,她跟我爸结婚的时候是单位分房子。现在敢想吗?你结婚,就有人给你一套房子。不多,30年前就有这待遇。现在结个婚要你命,你得自己买房子,付不起全款,还要还房贷,一还还个30年。 那个时候的工作多轻松。我妈跟我说下午三四点就下班了。平时也没什么活,就在一起聊天。两个人去上海一趟,只为了去拿一个电表,拿一个电表,还派两个人?她们还在上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还能回去报销,不仅不要往里搭钱,还能赚钱,没法想象 时代变了呀,时代变了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梓潼
人生最美妙的莫过于醒了就有人陪着聊天
特别好
为什么一恋爱就精神内耗
xf
之前,老公和我在一个地方上班,7年之前,我工作调动到一个比较好的单位,接触的人和事都不太一样,起初我跟老公是还是以前一样,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他包容我较多,我的脾气有点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无论他的认知,观念,他的行为都慢慢的落伍于我,与我有很多脱节的现象,我曾经很努力的去拉他,他也在努力跟上,但发现很难,,我们结婚十年了,然后我发现我婆婆到现在才慢慢的赶到了十年之前我的那个起点的认知,再加上之前我婆婆对我的各种刁难(比较讨厌她),对这个家庭,对他,对他妈妈,我心里面有一种嫌弃感,有点瞧不起的感觉。跟他在一起就会容易烦躁,想离婚,但是说实话吧,他对我还是很包容的。儿子也基本上都是我带的,带的还算不错。现在问题是:我该如何克服想离婚,离开这个家的这种心理,缓解这种烦躁。(说明一下,绝对没有第三者)
姝文
拒绝,就要果断…不要犹豫不决,怎么都行 说了不要,非得送… 东西既然送给我了,怎么处理就是我的事了… 明天就送人… 在家里看到就烦… 烦得是自己没有果断拒绝的智慧和勇气… 下一次一定要果断拒绝,不给他人反驳的机会,如果还是听不懂我的意思,那就是你的不懂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