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 很享受敲键盘的声音 可以因此走上写作的副业吗 但
匿名
很喜欢 很享受敲键盘的声音 可以因此走上写作的副业吗 但是我都很久没有看小说类 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出来
11温暖
12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喜欢享受就可以持续去学习研究,加油吧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是幸福的事情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不要想能不能做成,要去想如何做成。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我们不是因为知道结果才行动,而是行动才会有结果。
咨询师
施孝祥
2年前
有的时候会因为一个选择一直犹豫不定和不断的徘徊导致内心很纠结内心矛盾冲突特别大,那么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方向往下走,然后用时间来证明是否合适及对错!一味地徘徊会浪费时间也会增加内心的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昨天看完电影交换人生。最近总是好像喊着妈妈才安心。回家女友在家一天还说累。我上班一天。好希望女友把家里收拾干净也有好的兴奋状态等着我回家。女友说我啥也不干。那工作社交就够累的。而且还要联系各种兼职的活。就感觉好累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好像有时候像退回到孩子的状态。怕怕的感觉。有时候好像行动都像孩子一样受限。
风尘
今年27,男,感觉自己不想结婚,想到结婚后,有了孩子就很烦,是不是心理有些问题
tw
我总感觉我自己做的不够好,然后就不开心,然后就觉得自己差劲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感觉没有朋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学时候的玩伴越来越没有相聚的意义了,可能真的是人长大了,路不同了,因为每次出来,我更倾向于聊学习,聊创业,聊挣钱,或者一起自驾游看看大自然,哪怕挖野菜,而和她们出去,只有排不完的万达队,砍不完的拼多多…每次出来迁就,就是去万达排长队,吃美食,也不知道排队吃那高价饭有什么意义,要不就是拼多多砍一刀,儿时玩的再好,现在也无法志同道合了。我现在这个心态,有那功夫,还不如来家做点又干净,性价比又高,何况我还是个单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所以想吃,我吃得起,只是意义不大,她们拖家带口的,吃也吃不了什么好东西,都要计算开销,我都不知道,除了逛就是排队吃的意义在哪里…
哈咯
为什么每次选择一个选择,就会想选另一个,或者老公建议选哪一个,我本来也是想选那一个,选择后又想选另一个。
AVEnie
我穿九块九的衣服,背19.9的包怎么了?开399的二手电瓶车怎么了?伤害谁了? 我一直没搞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