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真的能做月嫂吗。月嫂是多么复杂的一个工
匿名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真的能做月嫂吗。月嫂是多么复杂的一个工作。我就是想一出是一出,老做那些不适合实际的事。我应该怎么办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相信自己,做就可以。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你已经把自己定义了:什么都做不了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先回归内在,看看你内在的那个小女孩为什么如此不安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想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做了什么,因为只有做过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如果缺乏方向或明确目标可以向身边的人求助,参考一下其他人的建议。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如果你喜观孩子,有耐心能吃苦,学过育婴师等,就放心大胆去做!如果不符合,那就去思考探索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这个工作是否是市场需求的?需要什么样的准入证?想清楚了,就只管踏踏实实地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狐狸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胖胖
我只是忽略好的,在意坏的。为什么会这样
情说274983
每天都在害怕老公会出轨,客服不了这种恐惧感,每天都特别害怕。万一他出轨怎么办。我咋么办,我又那么爱他么?好像并没有,但是就是特别害怕他出轨。这是什么心理。
..
乱花贱欲
今天有个人,他跟我说,叫我背债,背几个以。给我500w。我说我背不了,我有两套房要供,而且我有借了贷款啊
嘉嘉游
很讨厌复盘,特别还要写ppt,让人痛苦,甚至还产生过辞职想法正常吗,写了之后领导一直让改感觉做不到他想要了,我也不想写,而且就给那么点时间根本不够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