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讨厌复盘,特别还要写ppt,让人痛苦,甚至还产生过辞职
匿名
很讨厌复盘,特别还要写ppt,让人痛苦,甚至还产生过辞职想法正常吗,写了之后领导一直让改感觉做不到他想要了,我也不想写,而且就给那么点时间根本不够写的
9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看到您的留言,我想领导的要求确实很高,而且给予的时间又那么少,如果领导真的要我们给个交代怎么办呢?我们是否早晚还是要做出一些交代呢,那如果迫于压力,我们勉强做出一个不是那么很满意的作品,我们是否能做到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先看看讨厌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多接纳自己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9"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几乎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努力时光,里面有艰辛的汗水,也有无数次失败时的泪水。很多人都是在黎明前一刻认输了,只有那些能从黑暗中穿行而过的人,才获得了最终的成功。新的一天,早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将自我献祭 换得你们的笑颜 将自我献祭 包括所有我的观念、感受、信念 将自我献祭 烧尽所有带有“我”的属性 从此, 如一块寒冰 不再感知痛苦 不再感知情绪 来此一生 让你们为难了 就将这自我献祭 粉碎我的一切 成全你们的心意 从此 天地静默 你可满意
一一
1.想想跟老公不吵架时,光想着对他好,对这个家好,对生意好,把自己排在最后,只有吵架后把孩子放第一,把我放第二,工作放第三,老公最最后 好像不吵架时候的排位置就像妈妈的排位置一样呀,吵架后的排位置也像妈妈的排位置,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明明比妈妈能力,价值感多的多啊
胖胖
我弟个死人,明明找到工作了,还赖在家里不走,一天拖一天的,沙币。我做什么都不方便,给咨询师打电话都不方便
叮当
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才艺。我不敢露脸直播。我语音直播不知道说什么。我想直播赚钱。我啥也不会做。我也不会说。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没有能耐。我啥也不会做。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一事无成。残疾人都能直播赚钱。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我不敢露脸直播。我内向。
此曲有意无人传
明知道和一个人没有结果,却还是愿意用自己青春陪他走一段路。我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也真心想和我结婚。只是我知道嫁给他我不会幸福,我知道他不会对我好,我们消费观有很大差异,他不舍得给我花钱(不是指给我买东西,而是双方共同消费都很计较)并且他也看不惯我花钱(小到可乐还有打车,而且我家条件并不差,他工资也很高)但因为喜欢他,觉得只要不结婚,谈恋爱快乐就好了,拖了两年多,可现在必须做抉择,他想过年双方家长见面说结婚的事,因为我们异地,他想让我辞职去他的城市,准备考公考编找工作都可以,我不愿意这样,但好像很舍不得。几个小时前,他也给我发了消息说父母见面的事。不知道怎么回复,怕失去,又怕真的结婚。每次都想再和他多走一点路,最后见一次,可每次都舍不得,不知道怎么办
成长在路上
我在单位一直没找到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这几天找到了,但是之前我对单位的所有人都很好,但是倾诉对象告诉我,她们在私下里都聚会,而且告诉她别告诉别人,我现在知道了这个事情,比较难受,而且在业务水平上,也一直排在后面几位,不被大家看好,有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戳脊梁骨,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