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做到心里强大,不依赖任何人
云后的阳光☀️
如何做到心里强大,不依赖任何人
9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云后的阳光☀️
2年前
有机会找你聊聊咨询一下
1
云后的阳光☀️
2年前
好的老师明白了就是要活出自我,内心强大,有自己的事业,完成自己的梦想,才能有强大的内在力量对吧。
1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33"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88"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7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nfide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爱吃鱼的猫
我是远嫁,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老大一年级,老二刚一岁,刚结婚因为没买房所以和公婆住在一起,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婆婆是个操心命,家里家外的事情她都喜欢管,性格呢比较强势,不会积极沟通,爱生气爱挂脸,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也不容易,还会帮她收拾屋子洗洗碗,老大那会也小,我觉得她比较难相处,就尽量自己带,熬到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也上班了,也买房了,就分开住了,距离产生美,一切能和谐一些,孩子她白天带,晚上和周末我自己带,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是不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但是确实没人帮衬非常累,后来意外有老二了,我当时就想到带老大的各种艰辛,但老公对女儿的渴望包括公婆承诺他们还年轻,完全可以帮我带,我动摇了,当然后来也没有如愿生个女孩,老公很失望,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平时育儿和家务基本不承担,公婆呢承诺管,其实分担的也非常少,就是帮忙接送一下老大,我得管老大的学习还有老二的养育,真的身心俱疲,同时面对着经济压力,后来积攒的情绪多了,我们矛盾就多了,经常争吵,我的心也在一次次争吵中慢慢变凉,这场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次次矛盾也让我慢慢变得清醒不能完全依靠这家人,还是得经济独立,我给老大报了托管,自己开始找工作,很幸运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的状态就是婆婆白天管老二,我下班回去就自己带,周末再一起带老大老二,其实我内心是很委屈的,我觉得对老公的漠视无能包括对婆婆的复杂情绪让我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就像今天早上,我买好了早点,想着帮忙送老大去学校,我婆婆就唠叨老给娃吃外面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她又不是不能送,对我说话语气也很冲,我好心帮她分担换来这种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好像在添乱,打乱了她的节奏,我真的挺崩溃的,但是冷静下来想她也不是坏心眼,就是沟通让人不舒服,我都尽量在忍让,作为晚辈能不反驳就不反驳,别惹她生气,我想问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跟这样性格的婆婆相处,我每个月都会拿钱给她,虽然不多,也会给她买衣服之类的,我是感恩她帮我看孩子的,我平心而论公婆也没有大的错处,就是沟通上很费劲,让人真的很崩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恳求各位大神们出出主意,或者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也不好呢?
小柯
我是不是讨好型人格,从小到大容易被人欺负,并且总是愿意为别人着想,多愁善感,长大了我却成了最吃亏的那种人,好处便宜都被别人占去了,我又没有得到好。到头来我的慷慨,我的付出都被别人遗忘。哎,一言难尽啊!
Franksaid
我再也不跟闷骚的程序员聊天了,我真TMD犯贱,以为是和认真的程序员,以为我在教会他一些东西,以为他会感谢我,以为我在为他们团队好。 但是他收到的以为是我在指责他。我拼命解释我不是指责他,他根本不听,就是保持沉默。那我后续的话我也不说了,我说你要是以为我指责你,那就挂了电话吧。 TMD沉默的人就跟个臭石头一样,我还以为是个认真分析的好手呢,还以为值得培养的。我真吃多了,晚上不去陪着孩子学习,犯贱去想帮助它们了?惹了一身骚,我闭嘴!闭嘴!坚决不吱声。让它们被客户怼死拉倒。让项目经理膝盖跪烂拉倒,不求我的事情,我坚决闭嘴,累死丫的拉倒!
-温润如玉
我的自信心都被消耗了,变得渺小卑微。是不是真的被职场Pua了,怎么破
胖胖
每一次和我妈聊天就是磨练我的心智,消耗我的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