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积极、礼貌,一问三不知 感恩、感谢,但是对不起 明白
临在
积极、礼貌,一问三不知 感恩、感谢,但是对不起 明白、理解,可是没办法 虛心、请教,就是学不会 努力、上进,但是做不好 抱歉,理解,实在没办法 好的,收到,下次再说吧
6温暖
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18"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好像每句的结尾总是不那么如意,感觉比较消极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哈哈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人心人性,即如此~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漫时光
彼此很熟悉,但是性爱中沟通很少,基本不会提要求,有需求了也不好意思说,很苦恼…羡慕那些无话不谈的情侣
你的芒果甜吗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曾经那么迷恋前任了,因为他的思想很深,认知和境界都很高,能看到事物本质那种,他和我说的好多话都很超前,当时我只是一知半解,过一段时间通过读书才恍然大悟。难免对他的崇拜如滔滔江水,尽管他长得不咋滴,对我也没啥金钱投入。我也因此无法判断他对我的真诚程度。回忆起分手那段时间我所受的苦很害怕,所以虽然又回来了,但我不敢接受。还是远远的看着比较安全。
ミ舌尖
如果很伤心很难过或者很生气,咨询师还让咨询者干点其他事,听起来就像一个不懂心理的人说你太闲了,情绪的出现有原因的,不是应该分析原因,陪着咨询者待在情绪里慢慢度过吗,怎么会轻描淡写的说不用去想,不用去伤心难过,不用想了别人心里的情绪难道就会消失吗
水
我是男生,好几次打电话给人家,人家误认为我是女生的声音,为什么会这样?那我在说话的时候该怎么改变声音影响?
小如
自卑心理一直作祟
归寂
让自己紧张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起来。听了群里面考友说什么时间还长以后再学啥的。。。感觉真的心态受牵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