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积极、礼貌,一问三不知 感恩、感谢,但是对不起 明白
临在
积极、礼貌,一问三不知 感恩、感谢,但是对不起 明白、理解,可是没办法 虛心、请教,就是学不会 努力、上进,但是做不好 抱歉,理解,实在没办法 好的,收到,下次再说吧
6温暖
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18"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好像每句的结尾总是不那么如意,感觉比较消极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哈哈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人心人性,即如此~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殇
宿舍里面四个人,以前关系挺好的,相处也比较融洽。前几个月跟其中一个人稍微有了一点口角,第一时间就解决了。但是后来我觉得他不爱搭理我了,在过了一点时间,我感觉另一个人不爱搭理我了。第三个人我很嫉妒他,因为这段时间她每天都会被关注,感觉另外两个人都为他找想。每次看到他们在群里发,“你不想我吗,爱死你了”我心里就会咯噔一下,我在想,为什么没人跟我说这些话呢。我也感觉,我在群里说话,没人爱搭理。但我跟他们三个分别聊了之后,他们都说是我想太多,太敏感了。我现在都处境感觉非常郁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来自心底里的快乐了。是我执念太深了吗,我该怎么办。
醒醒
男女之间或同事之间不能有纯友谊吗?
master
总是想起过去自己被人欺负,被人背后算计,自己忍气吞声。各种不好的事情,我也在网上知道这是反刍思维,也改变不了过去,唯有活在当下,难就难根本脱离不了,每天内心烦躁,头昏脑胀。 真的是道理懂了很多,却很难过好,很难做到,或许是方法不对吧
圆圆
妈妈去年因为意外突然离开了,到现场时人已经不在了,现在一年半了。妈妈以前非常努力生活,我现在感觉有点空,没有奋斗目标,以前看妈妈那么大岁数还努力,我就奋斗劲十足。总感觉后悔,没有好好陪她,只顾自己的家庭,忽略了妈妈,后悔以前对她态度不好,怎么办?
123
上个月新认识一个女生,刚加微信那几天偶尔会发一下信息。没过两天就开始每天电话了,每天只要有空就会打电话给我。早上起来上班第一件事也是给我发信息告诉我。变得非常非常喜欢她,虽然认识才半个月。期间我们每天都会约会一起吃晚餐。但是我脾气不太好,经常有的时候因为她说的一两句话就不开心,然后保持沉默。这就惹的她也不开心了,但是每次她都会跟我讲道理跟我说好话。经历了两三次这样的情况。直到四月的时候,矛盾彻底爆发了,她现在把我微信电话全部拉黑了,一句话也不跟我说。非常的后悔,开始死皮赖脸的去挽回她,在她家楼下等她给他送水果,给他做晚饭送去,买她喜欢的手机送她,都没有用,她完全不接受,她叫我不要死缠烂打了,她现在非常讨厌我,很烦我,连朋友都不想做了。直到今天为止,一切都是我自己作出来的,无尽的后悔。但是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坚持,因为不想我盲目的坚持给他带来更多的烦恼,请大家给个意见
黄瓜
公司关闭晋升通道,变相降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