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半夜了,我还没睡呢,你不陪我,黑夜它陪着我,也挺好[呲牙
匿名
半夜了,我还没睡呢,你不陪我,黑夜它陪着我,也挺好
9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黑夜陪我失眠”,很文艺的美,里面似乎有些孤独! 当你失眠的时候,你通常会想到些什么呢?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一两次失眠没什么,如果是经常失眠会影响人的情绪。建议可以了解快速入睡的方法。拥有一个高质量睡眠。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挺好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失眠寂寞,有黑夜陪伴,真好~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的心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本来自己开开心心上班,一个朋友一直说94年已经32了,年龄很大了,要结婚咋的咋的,唉,突然压力很大很焦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参加事业编联考了,所以周末推掉了玩耍只能选择了在家做题,想着临时抱佛脚,其实这四年间我已经考了有七八次了、一次都没入围,中途还有了二胎,这次也算是彻底摆烂了。但是昨天刷完两套题后明显感觉到了疲软,看到群里的人出去玩耍拍的视频和照片心里一阵骚动,再看看朋友圈别人晒的亲子游更加不爽。我感觉别人的周末才是精彩的,而我没有好好的娱乐一下,苦逼的看书刷题还未必能保证上岸,瞬间有一种两头失落的赶脚。
xf
父母重男轻女,对我很淡漠,从小除了嫌弃就是打击谩骂贬低。这几年我过得好起来,他们才有电话过来。昨天他们过来大姐家,离我家还算近,打电话让我过去聊天,可刚好我老公昨天身体不舒服,(我和老公一路走来可以说是相依为命,一起养育孩子,没有依附过任何亲戚家人,甚至亲姐姐和姐夫在我们最穷最低谷的时候还骗过我们的钱。我们慢慢积累到现在,有了一些人脉,经济也好起来)。我都没有思考就拒绝了去见父母,安心陪老公,我和父母大概还是春节见过面吧,后来就在想:父母和老公在我的意识主导里面,谁该放第一位?
漫时光
我跟初恋在两个相邻的城市,一直联系交往着,保持了多年两厢情愿的状态,她也有家庭。我们这种情况多久聊一次,多久见一次比较合适呢?太少了怕维持不住,太多了又没那么多精力了。不讨论应不应该出轨的话题哈,谢谢!
雾都奇遇夜
因为和妈妈关系处不好,妈妈不愿意过来带娃,只接受在老家帮忙带娃,自己对娃,对妈妈,对妻子都很有愧疚感,对妈妈的愧疚感是她带娃很辛苦,她本来该享受退休生活了,对妻子的愧疚感来自于让妻子和娃分别,见不到娃,对娃的愧疚感来自于没能好好陪他,记录他的成长 周末很想回去看看娃,但机票来回要一千多,又有点觉得贵,而且如果经常来回,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只能待个周末,感觉没待多久,不知道要不要折腾,只能待周末是因为请不到假
假装快乐
姐姐跟我闲聊,她说:“你这么大年纪不结婚,是不是想找一个你不需要付出的女孩子当老婆?” 我笑了笑:“不是啊,我是想找一个为我付出的女孩子当老婆。” 然后,然后,我就被我姐教育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