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初恋在两个相邻的城市,一直联系交往着,保持了多年两厢
匿名
我跟初恋在两个相邻的城市,一直联系交往着,保持了多年两厢情愿的状态,她也有家庭。我们这种情况多久聊一次,多久见一次比较合适呢?太少了怕维持不住,太多了又没那么多精力了。不讨论应不应该出轨的话题哈,谢谢!
12温暖
20回答
高翔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2年前
最近有什么变化 让你开始考虑频次的问题了吗,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怕失去又力不从心是吗?
咨询师
于静
2年前
维持了多年,是什么让你开始考虑维持多久合适呢?是最近的情况有什么变化吗?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问一下自己的内心吧,重新感觉一下你和初恋的这么多年来的两厢情愿的状态,情感交流。感受彼此的依恋和满足,它会告诉你脚下的路如何走
咨询师
李华
2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进一步没有资格,放弃又不甘心,那种撕扯很折磨人。但是,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庭要守护,感情无法控制,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既然无法彼此做出承诺,适时放手才是真爱。可以做朋友,但要守好边界,任何越界的暧昧都是对过去美好感情的亵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和两个男人的关系,让我时刻感觉走在刀刃上,或者像走在两边都是悬崖的山峰上,山峰没有我的脚宽,一个不小心就掉下去!往前走,有可能能走到宽阔的山上,有可能就葬身悬崖,死掉了!死掉是结局起码有结局,继续往前走,前面有美丽的风景吗?我过了这关磨难前方是否还有磨难?什么时候才是个头?这个磨难有尽头吗? 我不相信我能走出去!
逃跑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别人能按照自己理想当中的样子来做呢?
叮当
我。心里都是负能量。一肚子怨气怎么办。天天压抑。别人推荐的购物群,我不会拒绝。我拒绝了,我说我不进群,他指定不愿意。我说我进群。我已经进第三个群里了。我应该怎么拒绝。我不想讨好别人,我说是讨好型人格。我遇不到好人。我遇到的都是渣男。我的事没有人管,别人的事就有人管。我愁呀,我以后怎么办呀。没有人把我的事当回事。都是骗人的话 。
星空
老师想咨询一下 如果跟我妈妈的中医发祝福 然后妈妈的中医回复祝我妈及家人新春快乐,身心健康,老师 是不是我敏感了,中医是说我妈妈心里有些不健康吗? 希望身体健康的同时心里也健康,还是我理解错误,
胖胖
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 遇到很惨的事情我老是劝自己,于是搞得不上不下。放又放不下,上又上不去。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人。有些佛家人宣传的灭欲就很。释迦牟尼是金牛座,本身欲望多又稳定,所以才宣传灭欲,本身有你才能去。再加上后来人乱传
hbqsjysj
快乐为什么对我这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