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的? 大家都是怎么做到自己想
111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的? 大家都是怎么做到自己想做的事的?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5个月前
不断的去尝试,去实践,总会发现自己更愿意在哪些事情上投入时间和精力,哪些事会给自己带来感觉良好的反馈,让我想再次体验
1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听听心底的声音
1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人生路上,走着走着,事情做着做着,就找到了。
1
咨询师
朱晓燕
5个月前
19"
1
咨询师
段晴娜
5个月前
16"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很多人都会diss 有的人爱猫狗怎么比人还多 刚刚我忽然想明白了 我们渴望的 是一份 够真够深够纯粹的情感 是纵向的 它能带来的正能量 是无法丈量的 其实我们并不贪心 并不需要很多的给予 那些最赤诚的东西 足以激发出最完整的我们 但这并不是因为人不好 是我们太聪明太强大 集体潜意识深刻的记录过 所以我们本能的害怕 会保护我们不立于危墙之下 赤诚在人类的社会的确是危险的 或许这是强大的代价吧 毕竟一切都是平衡的 就算在小动物的世界 也是亲人的它们 被人类害的概率最大
你的芒果甜吗
70后离异带娃, 常常感觉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再也不用去整天烦找谁结婚生娃的事情, 再也不用去处理什么婆家的复杂的人际关系, 再也不用去为汽车房子奋斗, (就是容易知足看不惯也没办法) 可以一边培养娃与娃做伴, 一边尽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自身有力量, 所以不需要来自陌生人廉价的情绪价值(不依赖和陌生人聊天) 每个人都想向上社交, 包括我, 所以只对学习对新鲜事物对破圈有兴趣。
小众
回避依恋型人格障碍的本质,是因为内心害怕吗?怎么彻底解决内心的创伤
叮当
我想买电脑,她们只会说现在谁还买电脑。去买电脑都叫人笑掉大牙。我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我不想活了。活着全是烦恼。每天都很压抑。我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换她生,换我死。我感觉我活着就是别人的笑柄。我活着干啥,我活着被人嘲笑吗。我活着被人欺负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应该去哪里找快乐,我应该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sedona
是我在演讲俱乐部的师父,也是会长。经常见他提起父母开玩笑,所以我没想到是这样。根据推算我们父母去世时间差不多,但是他比我大八岁, 今天我记录了一个他开的父母玩笑发到群里,别人私聊提醒我才知道的。 1.再翻了下他的朋友圈,在晒跟妈妈开心合照后的几个月, 2.有一天朋友的朋友圈是全黑的一张图什么也没写, 3.在结合最近不是清明节他说回去扫墓,还说每年都是这样,时间跟那条朋友圈全黑吻合,我估计就是那天车祸去世的。因为突发的双亲去世,一般都是车祸吧? 4.他目前38岁,跟老婆分局两地六年了好像,而且不生小孩,而且他老婆在老家是老师,虽然经常秀恩爱时时刻刻打电话啥的,一个人住三个房间 5.是不是因为想离开伤心地才无形中远走外地工作多年
iuuuu
想探讨一下怎么做职业规划 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