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的房东是拒绝租客的无理要求,我和别人不一样,房东做到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别的房东是拒绝租客的无理要求,我和别人不一样,房东做到我这样就坦然了,余额发过去,坦荡荡的告诉租客,我没有钱了,啊哈哈哈… 但是,我不觉得丢人呀,钱花完了不是人生常态么,有钱才是为数不多的巅峰,时而有时而没有才是活着,一马平川怕不是亖死了…哈哈哈
6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依黎
11个月前
挺好
1
相关回答
叮当
人家男生压根从心理就没有看上我。我又何必像个傻子一样卑微勉强呢。既然不是双向奔赴,那就果断放弃。找下一个,下一个更好。
Goya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同事基本都比我大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都很有钱,我特别害怕他们问及我的家庭情况。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自卑,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啊,我能自己剪走到现在这个程度也很不错了。我也不应该去抱怨家庭,因为抱怨什么呢…?爸妈挣钱养我包容我,我才能读书一直到现在工作啊。可是就是觉得好难过啊,觉得自己不应该自卑不应该敏感,可好难改变啊。
此曲有意无人传
就是我中学有个喜欢了很久的白月光,高考表白(他当时约我出来,但阴差阳错,没去成)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也不是很熟)21年加上微信,中间给他发了生日和新年祝福,22年有我有叫他处理吃饭过,但阴差阳错,又没有约上。直到今年,我照常给他发新年祝福,他今年过年期间很意外找我出来聊天,并且说了让我以后多主动找他,约他,说我可爱漂亮之类的话。年后我们就各自上班了,因为我们异地,他在北京,工作特别忙,很晚下班,我在上海。回去之后我们也会经常聊天,但慢慢的,可能因为距离,他找我少了,大部份时间都是我找他,他很多时候回的还是很热情的,但是因为我是女生嘛,我就会觉得,经常频繁找他,会不会不好,他主动找我次数也变少,加上我俩距离问题,他因为工作性质很晚下班,也辞职不了,所以理智告诉我,我们大概率是没有结果的,但是我又很舍不得。既觉得持续打扰很不体面,又觉得自己放在心里十几年的人,今年好不容易来找我,不舍得放弃。其实我又何尝不知,他可能只是正好是空窗期,来找找我,转身便忘,我们也很难有未来,但就是真的舍不得。
小粉豬
半夜醒过来,心跳跳得蛮快,蛮用力的,不太舒服……
大了
经常碰到他,整个人各方面挺不错的 ,而且看起来挺有钱的样子,穿的一身名牌 。和他相比,有点距离感,不自信(比如我不富裕)。这也是我不敢主动认识他 ,和他搭讪的原因。想问下,该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交朋友要门当户对吗?
逃跑
一切都是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