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
Goya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同事基本都比我大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都很有钱,我特别害怕他们问及我的家庭情况。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自卑,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啊,我能自己剪走到现在这个程度也很不错了。我也不应该去抱怨家庭,因为抱怨什么呢…?爸妈挣钱养我包容我,我才能读书一直到现在工作啊。可是就是觉得好难过啊,觉得自己不应该自卑不应该敏感,可好难改变啊。
10温暖
18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玉文
6年前
世上风景,有些是量高的,而有些是测深的。从底层上来的人,如果没有让深度成为他身上独树一帜的风景,而只是因为底层那个出身终日叹息,岂不可惜。有时候,人和人的差距不是别人造成的,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8"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会越来越好
持续努力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妨这么去想,再有十几二十年,你会比他们强。与其自卑,不如发愤图强。加油!
1
Goya
6年前
感觉我把生活过的太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是一个对情感观念很保守的人,对于亲密的关系我一直都是犹豫的。但在昨天我突破了,我女朋友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我了,快感之后接下来该怎么办,我有些迷茫了,感觉一切都不受我控制了
I'm ok
好想骂人啊 真的都是傻逼啊 怎么这么多傻逼 我也是傻逼 全都是傻逼 傻逼是啥啊 怎么天天被这么多人叨咕 处理事情没有情绪的人你们是真的牛
叮当
移动电话客服这个工作是骗人的吗。打电话说赠送流量。我不觉得是骗人的。这是骗人的工作吗,这属冒充移动吗。陌生号码我都不会去接。这打电话说赠送您免费30g的流量。说实话我自己也不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正规的移动应该在本地招,不应该在外地招。广州欢乐购。我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谁说的是假的。我应该多走出去才不会被骗吗。我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到底应该信谁的。我吃了很多亏。我都不长记性。骗人的工作不能做。
小BB贝
他很忙,加上两个人闹别扭,今年一直没有见面,算下来第5个月没见了。上周以为见,又弄个疫情封城,他说怕死不敢来,我真想一把掌拍死他!老早想分手了,奈何自己死不争气还想着他,没见的这几个月,对他的印象极差,不满点爆棚,频频对他语言攻击,一点小事我就发脾气骂他,实在是心里非常不舒服,过不了心里那关,没办法对他好。这人又自卑又自私又死要面子,除了工作好点,其他都像块木头,恨死了!今天就让他想办法给我补偿,他让我不开心,就让他想办法补偿。实在心里不舒服极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想见他又想惩罚他不见,矛盾极了!直接分手也不解我的恨,我该怎么做??
Nancy
实际上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做错事情,而是错心啊。等做错事情了,我们可以改正,但是你的心错了,你还会继续做错。
叮当
我想要别人的v,他不加我。验证信息过期了。我上火 。我就想要一个v。我不打扰他的生活。我想让他在我的通讯录里呆着。我的愿望实现不了。我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