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家男生压根从心理就没有看上我。我又何必像个傻子一样卑微
匿名
人家男生压根从心理就没有看上我。我又何必像个傻子一样卑微勉强呢。既然不是双向奔赴,那就果断放弃。找下一个,下一个更好。
15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每个人都值得被爱,也都有找到合适伴侣的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对自己的关爱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姑娘你的想法和决定是正确的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感情的事情是没有道理的,他不选择你也未必是你不够优秀,拥有表达爱的勇气,也能拿得起放得下,如此优秀的女孩子应当值得更好的
咨询师
周月娥
1年前
咨询师
陈奉君
1年前
我是完全支持宝宝继续找一个双向奔赴的人,可是不知道宝和现在的男朋友之间发生了,相处模式是怎样的?是不是宝在情感认知和情感经营能力这块有一些误区,我们先要学会怎么去经营情感,再筛选到合适的人,这样双向奔赴更加容易和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米
之前分了一次手,后来复合了!刚复合的时候对我很好很好,我都开始觉得我们有未来了!现在我发现好多事情都变了,和朋友(一般的朋友,不是特别好,女的)出去吃饭,一直都问朋友要不要放这个菜,先放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问我一句我要吃什么!我不吃金针菇他是知道的,我不让先放金针菇他却说她想放什么就放什么呗!还有,他帮她的忙从来不会生气,到我就觉得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甚至少做一点都觉得我是在偷懒!以前我提意见也好,说话也好哪怕不对都不会反驳我,都是会慢慢和我说,现在我说什么都直接否定!就像今天一个大叔帮我们新租的房子搞卫生,他说大叔这那的,我就说别说了,他知道怎么弄,他就吼我说我就是要说!我现在也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很开朗的,和朋友哪怕陌生人都能聊两句,现在能不说话我就不说话了,被误会了我也不想辩解了!不爱出门了,只想一个人呆着!我现在想离开他了!和他在一起已经没有从前的味道了!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mm
拖延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一到行动上,就是不想做,怎么办
筱萱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不回话。
I'm ok
世人都在歌颂成功 没人注意失败 因为失败比成功多得多得多 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儿 既然所有的人都会经历失败 那么失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只需要承认它 接受它 然后反思下自己有什么需要更改的思维模式和做事方法吗 (可是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在事情发生的过程中是反思不明白的 )直到这件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 下次做事儿的时候好像还是这个思维模式解决问题的方法 又失败了 但好像也不能说是失败 是选择吧 可是我这个选择跟我的目标不匹配啊 选择了放弃 然后停下来 才会发现自己每次都用这种思维和方法处理事情 才知道要改 但我最近发现我19年处理问题的思路24年我还在用 天啊 然后丢掉它 去他的 别在意一时一刻的成功或失败 那只是瞬间 不能定义人的一生 房间现在漆黑一片 可是谁能将黑暗铲除吗?我们只能选择把灯打开 才算战胜了黑暗 现在灯光已经充满了整个房间 可见 战胜黑暗的唯一方法就是用灯光充满它 谁都无法驱逐黑暗或是与黑暗进行抗争 灯光——我的梦想与爱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与黑暗做斗争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大张伟老师说的一句话 :浑身是劲儿那你跟风打架试试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么愉快的结尾了哈
笙亓
只要想到上午联系的一个朋友 我就很烦 源于她傻瓜般的操作 后来想起她曾经是怎么打压我的 就是她模仿我 还打压我 总是试图要在我之上 说些让我自卑的话 还在从前总是用我的钱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看清了 他们都好辣鸡 我根本不想与他们沦为一谈 可是我曾经竟然 扮演着那么卑微的角色 可能累积已久的情绪 在今天才得以释放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