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小学的丑事可以记10年,每次想起来都折磨自己。 2.
匿名
1.小学的丑事可以记10年,每次想起来都折磨自己。 2.自罪自责心里严重。可以一直想一直折磨 3.钻牛角尖严重。一件事情没有解决方案就一直想 4.不懂得怎么处理人际关系。不知道怎么和别人交流,不懂得怎么回话 5.不会安排事情。连一起约饭都约不来,社恐
13温暖
2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对应的正向的写下来。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先要自己接纳自己,让自己有力气陪伴自己,让自己活出活力,这样的你才有力气去社交对不对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你正在经历自己的不容易时刻。 把关怀送给你
一件事不断的想起,并感到痛苦,这就是创伤事件,过度沉浸其中会对自己造成很严重的伤害。 可以通过放下过去梳理来处理。希望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程东
4年前
你给自己列了五条罪状,那么你再去给自己列出五条正面、积极的特点,然后看着这些属于自己的特点,不要有喜欢,也不要有厌恶,完整地接纳这一切……
咨询师
高瑞
4年前
能到这里来诉说,说明你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慢慢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不想努力的时候可以允许自己放松一下!
Tony
大学课堂上。我和舍友一起坐在一排,他写的课堂笔记,我想看又不敢看,跟人家不说话保持距离,也不看头过去看人家写的笔记,就是课堂上写的慢有些没记录下来,想看一下旁边的。
。。。。
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以前在学校天天玩,现在疫情期间没法开学,特别想念朋友。也经常打电话,但是感觉太频繁对方会不会太烦了。每次想打我都很纠结。有一次我和他说聊会天吗,他说可以啊 。但是每次找他我都很害怕他拒绝我。
梓潼
起床困难户
酷yi些.
老师是因为我俩在一起半年多了想法,而他一开始说让我去他家先见父母,后来我不去,然后又一次又问我去他家玩,我还是不去,后来他说你不去,咱们俩就只能保持这种关系,之后家里有人给介绍对象,父母问我,我一口回绝了,我就问他什么想法,他对我说要不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去找一个好的吧,我是女生,他00的,我98的,大概分开三天了,然后现在联系方式都没删除,只是不联系,然后就是他也没办法说服家里人,也因为最近自己好多事要忙,就给我说现在先各自好好生活,暂时两个人好好生活 他先解决他的事 ,他给我发消息一直在说我就希望咱俩能好好的,我把我的事弄完,咱俩都好好生活,就是暂时是这样,暂时好好生活,今天他给我闺蜜说了,让我闺蜜这几天多给我联系,说我俩分手了,他还发了快手 文案就是说,有些事是真的无能为力,我想知道他现在是逃避我,还是就是等忙完就回来了,还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叮当
我不敢pk,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我逃避也不解决问题。我应该怎么做。我特别恐惧。直面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去面对恐惧。我特别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能说会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