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床困难户[调皮][调皮]
梓潼
起床困难户
11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哎呀,我也是呀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是的,冬天很多人都有这种体验。允许自己起床困难,不纠结,不内耗就好!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嗯嗯,是嘞,冬天尤其困难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也是,虽然困难,还是起来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冬天不愿意离开温暖被窝很正常,但也没耽误影响啥,不用焦虑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柠栀
不知道以后怎么跟同事处事了,太虎了,瞬间能给你出卖,但是平时也不能不说话啊
在干嘛
越来越感觉无法沟通,家人索求的越来越多,永远在情绪化的讨论一样的事,无法感受到温暖和爱。
华华
对象问我如果没有彩礼还会嫁给他吗?他这是出于什么心理问出来的呢?我有点想不明白
。
我老公大我三岁,结婚三年吧,家暴我5-6次,心情不好就吵架,一有点啥事就找我吵架,他是个妈宝男,有个3岁的孩子。今年六月1日被车撞了,我去陪的床,陪了一个月左右。这三年来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他不顺心就吵架,我尽量的忍让他,过段时间需要我了又要和好。我是真心累……我是想跟他好好过日子的,可是感觉他一直不想跟我好好过日子。今天又吵架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想出礼钱(31号我妹妹结婚)完了就因为各种小事找我吵架,毕竟有孩子了我不想伤害孩子。一直都在得寸进尺,我委曲求全还不行,得寸进尺到极点,我真的累了……
叮当
30岁是大龄剩女,是大龄产妇了。如果以后没有孩子,都没有人给我养老送终。我不明白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看着同龄人都有孩子了。我没有孩子。我对象还无影踪呢。我越想越难受。我也想有小孩,我也想做妈妈。可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该做的事我都没有做。上火。
前行不止
刚刚跟一个女孩通过家人的介绍认识,相处一个多月。她愿意接受我送的玫瑰花、礼物,也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允许我拥抱她、拉着她的手。但我有些困惑,她回我消息的速度有些慢;我需不需要天天跟她聊天。一次我再跟她提出我与她恋情的看法时,她说我们两个需要更多时间不断深入了解,了解彼此的缺点,她也跟我说如果认定了一个人,也愿意交给他一切,我现在有些困惑,她对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