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傲慢的人,无论他多么有才也不能给别人带来幸福。所以为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个傲慢的人,无论他多么有才也不能给别人带来幸福。所以为人的第一要务是谦虚。而实现谦虚的最佳捷径就是扫除。 我们总是习惯无视自己的问题,而希望改变他人,其结果当然达不到目的。要想改变他人,首先要改变自己。只要自己改变了,对方自然发生变化。 一旦有了这种谦虚的生活态度,就将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要想获得幸福人生,唯有端正自己的活法,使其变得余味无穷。
17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谦卑
咨询师
周轲楠
3年前
深深的认同
咨询师
魏孝琴
3年前
人生在世,各有各的修行,管好自己就够了,丰盈自己,强大内心。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赞赞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aogao麦兜兜
突然发现我妈可能真的是出于更年期综合征的状态,唉把我当受气包。能怎么办?多让着她呗
Unique
最近几个月吸烟好严重哦 基本上一天半一包烟(一晚上一包烟是常态) 特别喜欢吞云吐雾的那种感觉 眼睫略张 脑浆放空 思绪随着口腔中吞吐的烟雾廖廖散去 你知道吗?漆黑的房间里 火机与尼古丁的碰撞 演绎着一场浪漫 而女人的黑发 与她赤裸的肉体渐渐睡去
小不点
老公很扛精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网络上跟人抬扛 三观还是正的 大多扛足球方便的 非常的专注痴迷 导致每天说话的时间都少 说他这状态不好 无济于事 怎么解?
心态
这是什么逻辑?和女人争论的就不是男人?还是这人脑子有问题?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结婚我也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你看她说的话是人话吗。我打电话和她说我也要去,她马上不愿意了。她说明天你再去。不爱听。我说凭什么我天天看家,她态度可恨了说用你看家吗。她什么都包办。我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我都尽量减少出门。可还是也气。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在外面手机开免提。她在嗷嗷吵吵。我心里就想凭什么她们天天走好几圈,我就得成天在家呆着,我越想越来气。凭什么我是这种命。我受够了。凭什么我就是这种对待。她打电话吵吵,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还是吵吵。是她吵吵在先的。她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她说你怎么不自己走。我不想和她们说话。说着说着就吵起来。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她说你有能耐自己走。有狗看家。我不想再也气了,我要搬出去住。求人不如求己。我不就求她会我走。她不会。家人有什么用。在她们翻脸时把我那些不好的地方。例如不敢出去在院子里大马路上嗷嗷吵吵。我真的受够了。那时她没有为你留一丝情面。我的心态要崩溃了。求她们点事还得看她们眼色。和谁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谁也靠不住。没有人向着我说话。
joan_law
因为情绪闹矛盾的男生,算不上前男友 又给我发他搂着别的女孩的亲密照 还说 给我看。 是出于什么心态呢? 不过我还好,没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