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潜水导游说,你不可以把管子拔掉,也不可以吃鱼的饲料,你要
彭灵
潜水导游说,你不可以把管子拔掉,也不可以吃鱼的饲料,你要有做人的自尊。 小新说,我也是刚才肚子饿才吃的,而且鱼饲料很好吃啊。 我们平时太在意行为是否正确。小新却能做让自己需要,或者舒服快乐的事情。他不太追求正确。
4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饥不择食了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您是善于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发现生活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或者需要!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每个人有自己的平衡系统,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在这个肮脏龌龊的世界里, 说你自私的,是因为他没有占到你的便宜; 说你不合群的,是因为你不好骗了; 说你不懂事的,是因为你没有听他的话; 说你态度有问题的,是因为你占理了; 说你脾气不好的,是因为你没有顺着他。 别人怎么说我们左右不了,但是,千万不要掉入他们的语言陷阱,不要因为他们说了什么,就内耗自己。
胖胖
我为什么对别人的情感厌恶这么敏感,甚于实际利益的损害
天行
我一直以为… 自己有能力,只要好好认真试一下,就会有很好的结果。 但那并不对, 好好认真试一下,是知道了自己有什么做得好,做得不好。有不错的结果,但也在挣扎和一些辛酸下才获得。 好好认真试一下,不是马上是个很好的结果,而是踏上了努力的路上。 我往往小看可能出现的挣扎,我害怕挣扎,觉得那是苦的,认为那代表我不够有能力。 某种意义是对,某种意义上不对。 我并不是不够能力,因为挣扎固然是苦,但我为应对得来。我并没有害怕得退缩起来,还是不停用不同方法面对。结果还是能够完成,所以这是有能力。 另一方面,我把成功感几乎全放在「没有明显错失」或者「耀眼的表现」类似的比较高的要求上。我也算不上很懂得处理挫败,自己使自己愁苦。有能力不是在没有大浪的水上行,而是在大浪之中,仍然平稳。目前我却是被抛上抛下。虽然船没有沉,也到达目的地,但很狼狈。 我往往很在意自己还做得不够好的部份,做得好的部份却要静下来回顾才发现是哪些。虽然在进步之中,却是不容易懂得高兴。 心里总是在意着,都这样多尝试了,却没有想像那么好,和期盼的还是差得远,总是有失落之感。头脑里总是想着,这事情真是不容易,自己好像各方面努力了,多坚持了,但用处不明显。 我要接纳自己是有些能力。 要接纳有能力不代表就都顺利。 要接纳不顺利也要为做得到的部份而高兴。 要接纳结果并不是只有「好」与「丑」。 要接纳完结后获得感觉的并不代表自己的价值。 要相信自己努力和尝试不会白费。
水牛
不喜欢情绪不稳定的人 偏偏现实世界这种人很多 不如意就冲别人撒泼 一副刻薄嘴脸 讨厌死了。
若相惜
男友刚在一起,一开始很热情经常见面,在一起后平淡了,他也忙于工作了,他自己说不是一个恋爱脑。但我总感觉他可能是没有那么喜欢我吧,也有可能是他把事业放在第一位。我是有点没有安全感,比较粘人的人。怎样才能让男友越来越爱我,离不开我?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