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事这一行也有六年了,这六年中自己之前确实不是很上进。看
匿名
从事这一行也有六年了,这六年中自己之前确实不是很上进。看到和自己一起进来的都升职了,自己还是原地踏步,自己还是有点心里不舒服,然后呢,自己找的原因,这六年自己生了两个孩子,女的一到生孩子就在工作中的利用价值不是很大,所以领导不器重也是正常的,但是自己还是挺想升职的,我也在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技能,接下来我怎么做比较好呢
10温暖
22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先把职业规划做起来,再做人际关系的推进。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一个职业规划,朝着规划目标努力。
咨询师
冯力
2年前
如果从人的一生来看,这六年的成绩是无以取代的,生育了俩个孩子,你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给了孩子,在职场上你可能不是唯一,但在孩子的心目中你就是Ta们的王,何况你还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往往我们想要的太多就会顾此失彼,亦会对自己过于苛责和不满,不妨排出当下发展的优先顺序,多看看你拥有的和取得的成绩,也许会轻松些
咨询师
李依玲
2年前
似乎你感觉到,孩子是造成你升职阻碍的原因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看了你的描述,感受到了职场女性的不容易
我感觉作为职场女性的你,6年2个娃,而且坚持工作,说明工作和家庭平衡发展,这是挺棒的
作为妈妈,尤其是孩子们的0~12岁,多用心养育他们,这虽然眼下看不到有形的收益,当他们长大后,你会发现妈妈这个职业才是真正值得的
智慧的妈妈们会根据孩子年龄阶段调整工作职位 个人角度,供你参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海棠写黄文的作者被抓了,被判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女人在喊冤。犯罪被抓有什么可喊冤的呢? 更可笑的是,我的一个女性朋友也喊冤。她还跟我说,她过去也写,她就为了赚钱花,她有什么错? 我去看了看评论区,说法律只针对女性抓人。这些年,法律偏袒女性的事情还少吗?最高法说的温情执法,对女性轻判是明明白白宣传出来的,最近一个法院还在试行女性犯罪记录封存,说要帮助犯罪女性更好融入社会。 评论区一句把我逗笑了,地球公转是围绕公的转。真的,法律好不容易正直一次,没有偏袒,你们就受不了了? 我所见过的女的,一个个小仙女心态,别人都欠他的,谈恋爱是吃亏,结婚是吃亏,生孩子是吃亏,家务不干,离婚了要家务补偿。动不动给男的说,你不给彩礼,我告你强奸。 我不会跟女人说话,那个跟我喊冤的女的,我也把她拉黑了。
彭灵
看到别人有优点,我喜欢赞美别人,真心的那种,把别人夸高兴了,我就很有成就感。我也跟着高兴。在赞美这件事情上,我感觉自己很富有,很大方,赞美别人一点都不累。而且还感觉自己像圣诞老人给孩子发礼物。只是我送的是赞美的礼物。我从来不嫉妒别人比自己好,但会羡慕,希望自己跟羡慕的人一样好。我也喜欢欣赏自己,夸赞自己。我妈总说我不谦虚,不知羞耻。
单身的苦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心静了,才能找回自己 心静了,才能看清生活的真相 遇事不慌不忙,遇人不卑不亢 天晴时晒晒太阳 下雨时撑把雨伞 命运不是别人给的 命运是自己因果而来 人生就是要有自性 不亢不喜,淡定从容
嘉嘉游
领导的能力支撑不起业绩怎么办? 领导的能力支撑不起业绩,领导也不会主动离职,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呢?整个团队解散吗,还是只是领导换人,下面团队会不会换人呢,其实领导能力不行,在他手下干活也不舒服,战战兢兢,还不如换个有才能的领导,不知道公司是怎么看待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感觉自己好像适应了某种“亲密关系”,睡前都会和“情人”出去散散步然后亲热一番。似乎已经习惯了情人的怀抱和亲吻。但是最近情人去了外地已经一周多了,我最近一到了晚上就感觉特别耐不住寂寞,总是渴望有他的拥抱和关爱。老公一直在外地,近期也没法回来。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试图找事做来缓解孤独寂寞,但是稍微一闲下来还是会去想。
小粉豬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地点各有所见,争持不下,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差
今天本来有点被他勾到的,但是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也有些无奈,所以我就选择稳定好自己,即便他说了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话,涉及有点人身攻击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很稳定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受,也没有跟他争执
怎么样也好,自己的感受想法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到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今天真的做得很棒,欣赏自己的话给自己一个鼓励
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