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人生的田园时代(童年、青少年时期)已经过去了。曾经真的
匿名
我人生的田园时代(童年、青少年时期)已经过去了。曾经真的好美好,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是能回到过去那种通透的状态吗?
12温暖
1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82"
匿名
3年前
老师你的回复真的可笑,拜托审一下题好吗?我讨论的的人生不是谈恋爱。也是醉了,看到“我们”这两个字你就能拐到谈恋爱这事儿上去,醉了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慢慢来。
咨询师
杜玉会
3年前
也许你的所想也是对方所想!如果时间方便可以和我具体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虽然过去不能再来,但那种状态一定可以重建。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可能对方真的只是想逗逗我,我却觉得被耍了,感觉对方有敌意
夏天
新手老师,一个班班主任好讨厌,她替我布置科学作业,还让学生来问要收起来吗?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她牵着鼻子走
开心
感觉自己没事就胡思乱想,比如前天晚上和朋友守着老公聊天,说我朋友喝点酒就脸红,酒量不如我好,朋友看着我老公开玩笑说,谁像你啊跟男人们彪酒那叫一个厉害,我当时并没有在意,因为我从小很少喝酒的,一般也就一杯啤酒,最多不超一瓶,而且认识老公前,不跟男性玩,说话就很少,所以我没有解释啥,相信老公以对我的了解知道开玩笑说不会当真的,当时老公笑笑没说话,过后也没有问我,对我和以前一样好,可我今天怎么就怕我老公当真呢,后悔当时没有说朋友开玩笑的,越想越伤心,担心老公当真。因为我之前属于那种乖乖女的,不出去和男性玩,不想老公误会我,可老公也没问我,没对我不好啊,为啥自己就胡思乱想呢,请问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看剧
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呢?有时家人会监督你吃药。我想买点维生素类的药,把瓶子换了吃药。但我又怕家人发现了,以后没法不能不吃药了。每搁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抽血化验,做心电图什么的,医生会不会发现我没吃药,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医生还能不发现我没吃药呢?
叮当
不认识刚加上v第一次就说我喜欢你的男生。不靠谱吧。男生都会花言巧语。他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我想说我有喜欢的人。我又怕伤到他。我应该怎么做。在网上认识的,没有见过面。我应该怎么做。
一一
你要多看你姐夫的脸色,要不然你姐夫让你姐不要你的钱,也让你出力,一个人管半年,看你咋办,你在外面生意做再大都没用,你要在外面赚再多的钱也赚不着! 凭什么我姐夫设规定,就算我姐夫设规定他有底气设吗?他一点钱都没有! 凭什么什么只有我姐夫有资格设规定,我老公就没资格吗?难道我老公跟他不能平等吗?就因为我有钱我姐夫没钱就必须让着他!包容他吗! 我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再也不要看任何人的脸色,再也不要拍任何人的马屁 我要说我有能力一个人照顾我妈,不需要任何人帮忙,我有能力,有金钱,有孝心,邻居大哥又会说:你妈愿意出去跟你到大城市吗?肯定不愿意的啊!你还是只能看你姐夫脸色,出钱给你姐让姐照顾,平时要记得拍马屁!凭什么我出钱还又看我姐夫脸色?我们不是平等的吗?要我管就不能按照我的方式吗?我就必须要放弃事业和孩子吗?照顾我妈就要听我妈的安排和我姐的安排吗?不听我的安排就拉倒,看这个家离了我行不行!我就不行我说话一点分量都没有!再说我姐夫也没吭声,我估计就是这个邻居大哥好奇心在作祟,是他个人的疑问吧,如果是他他就会这样,或者是他在背后挑拨我姐夫也有可能,你们说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