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我去亲戚家碰到不熟悉亲戚就容易没话说,显得不舒服,感
匿名
为啥我去亲戚家碰到不熟悉亲戚就容易没话说,显得不舒服,感觉自己很高冷,但是自己确实找不到话题
14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听起来似乎不太接受自己这样的状态是吗? 你希望自己是怎样的表现呢? 在其他的人际关系中 会是怎样的状态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这事看上去一般人都有的感觉,不熟悉没话说,熟悉了有时都更不说了,心知肚明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嗯,我也会这样。 能接受自己就是这样的就不会太多的纠结和评判。如果不接受你可以有很多方式去和不熟悉的人相处,比如先不表达很认真的听,或者其他方式。 最重要的是一种参与感。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一直催你嫁给别人,按传统观点来说你是别人家的,即便你身上有什么隐疾也是别人家的问题,他们是管不了的,想想心思真的歹毒。如果是别人的家的,但是又想要你帮忙,父母帮衬着儿子不帮衬女儿,但是又想女儿的回报大于儿子,吃草挤奶和吃奶挤草
---
我再次问这个问题 到底怎样能客观看待自己 既不过于看低自己 也不过高评价自己 中庸之道在哪里?
always
家教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小朋友老是喜欢爆粗口,真的被难到了呢……
11
是的 有的是非常隐私的事 就是这样
前行不止
周六本来说好一起去我妻子的娘家,我上午去别的地方玩了一小天,我回去稍微晚了点,但我也马上去她单位去找她,她给我打电话我接到。我跟她说我还有一分钟到,等我到了,她告诉我她走了,怎么冷的天我穿的不多,把我一个人扔下了,心里的火气实在压不住了,我就打电话大吵一架,我说了狠话,我说你不用管我,我想去哪去哪,我冻死了你也别管。之后,我就把手机给关了,我知道我也有错的地方,但我真的没控制住
李啦啦啦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我对你的思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