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暴富其实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暴富的人一般都是给别人提供
彭灵
暴富其实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暴富的人一般都是给别人提供工作机会的人,养活别人的人。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暴富。你得有使命,担风险,照顾别人
8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还要有实力
咨询师
潘秀勤
10个月前
43"
咨询师
张莉
10个月前
暴富需要使命感、责任感和敢于竞争的心,坚定不移走下去,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的。金钱是成功的一个标志,也是数字,更多的是创造者在创造过程中的体验和掌控感。
咨询师
侯豫川
10个月前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利在势局,不在立耕,小富靠勤,中富靠德,大富靠运。
咨询师
崔黎明
10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特别想把他给我的要回去,曾经帮我买了一个笔记本,我暂时没有用,我是拿着做工作的,虽然我现在暂时没用,但迟早会用的,时时刻刻惦记着随时说,其实给我弟了也不是拿来打游戏吗
A¥Beauty
真的感觉要窒息了,我在房间里面在电脑上复习,他跑来看我是不是在躲着玩,我昨天晚上起来后在床上躺了一会,他就跑来看我恨了我一眼,真的要窒息了
六日
我总是情绪性暴食,而且边吃边看电视剧才能下饭,总是经常想吃贪吃,导致一直减不了肥,很开心也想食物庆祝,不开心更想食物填补,我总是会去看身边瘦的姐妹的照片,对象认识的异性朋友的照片我也会保存当壁纸,可还是没动力坚持不住长时间,只有在学校的时候坚持了几个月做减脂餐跳绳瘦了40斤,可毕业工作后,在对象家伙食不错,就控制不住,加上单位家里都不方便做减脂餐,我经常是轻断食能看效果,我也适合轻断也习惯,要么就不吃只吃一两顿少的,要么就吃很多,我吃不了刚好,吃到刚好不继续吃饱就难受,有点破罐破摔的感觉,我自己是很喜欢穿性感的衣服可能缺什么喜欢什么,更爱看身材好的美女,经常翻认识的人照片来看,可还是没有自控力,经常脑子里就是想着吃,不知道是咋了,很讨厌这样,我本来现在打算做仰卧起坐减肥操跳绳拉筋,加上轻断食来减肥,可夜班回家早上吃的很多,中午也是,晚上上班前也是,好讨厌这样想快速瘦下来,可又控制不了,不知道咋办
sedona
我的生活境遇确实感觉没有几个人经历过,现在觉得很悲伤失望 ,允许自己有低谷期,也告诉自己不需要再有别的人认可,就假定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懂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很棒了,我真的应该理应获得很多的佩服 不甘心成为一个芸芸众生 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一直像个孤儿承担全家还能达到当下的状态呢 感觉好像很困惑,又感觉好像什么都懂
胖胖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没关系吧,主要是发心,我圣母心太严重了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我49岁生两个娃,还能这般少女身材,邪乎,不可思议。所以,我应该感到骄傲和具有优越感吗?(因为我知道大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这样),还是为自己的身心的幼稚包括人格的不健全感到羞愧?(因为我大概了解自己没有长久亲密关系的原因) 至于我为什么会与众不同? 1,因为我追求完美?特别注意保养维护?就像阿德勒说的因为自卑所以努力追求优越?可能有一点这个原因,但是我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保养条件。 2,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一直处于被娇惯被保护的环境,所以内心不成熟,而相由心生。也有可能。 3,因为遗传天生的,我妈妈以前就是村花。 是不是只要违反自然规律的事情都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