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生活境遇确实感觉没有几个人经历过,现在觉得很悲伤失望
匿名
我的生活境遇确实感觉没有几个人经历过,现在觉得很悲伤失望 ,允许自己有低谷期,也告诉自己不需要再有别的人认可,就假定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懂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很棒了,我真的应该理应获得很多的佩服 不甘心成为一个芸芸众生 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一直像个孤儿承担全家还能达到当下的状态呢 感觉好像很困惑,又感觉好像什么都懂
7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3"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既然是修炼,那就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允许一切的发生,允许自己做自己。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人活着,本质上也就是一个人在活着。当我们只有一个人活着时,还能活的有滋有味儿,风生水起时,就活通透啦。您就走在这条路上,走的有条不紊……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认可自己,鼓励肯定欣赏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因为别人说他没把我放在心上,还有孩子不完成作业,我又心情崩溃了,又想像过去一样给他打电话哭诉。然后我想到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心情,这样的我太自私不负责任太像小孩了,所以我忍住了。 说实话,我觉得当大人太难了。 两个人之间究竟应该可以哭述还是应该负责做好自己,只分享快乐,我很迷茫。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花开花落
有个女生上早班。我上晚班。都有各自的任务,我在干我的活,有个女生让我帮忙指挥我帮她干她的事情,我就很气很烦躁,就是感觉我的放在一边,帮她干早班的事情,干完她的,在干我的,她又没帮我,最后还不是我一个人干晚班的,我应该怎么跟她说才心里平衡。我不好意思拒绝,如果我说我要做我的,我的没做完,会感觉我自私,不愿意帮助,那个女生会生气,那你做去吧,不用你了,不好的态度,或者是奥奥奥不用了,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对我不友好,带有色眼睛看我排挤我,背后议论说我坏话,对我冷淡,跟我对着看,
自然男孩
请问一下,有没有适合发朋友圈文案的说说啊
胖胖
真的想和人聊一聊
亦雪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