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有些人近距离相处了之后,发现跟初见时完全不同。怎么会
匿名
感觉有些人近距离相处了之后,发现跟初见时完全不同。怎么会这样?初见时觉得她很通情达理,后面处了几个月发现她脾气根本不咋滴,还喜欢控制人,使唤人。处了一个月初见端倪,处了3个月发现对她反感到了极点。
5温暖
23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探讨更多,欢迎留言给我
。
咨询师
郭朋雅
5年前
因为初见称不上了解,关系不同,看到的也不一样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9"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5"
匿名
5年前
27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Apple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前一直做文职!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看着同事开了一张又一张的单,又羡慕又自卑!羡慕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自卑自己做不到,心里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不敢讲!不知道怎么讲,多次怀疑自己不适合做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坚持!
察省人生
666!!!
林
很焦虑啊,做了5年的工作了,但是工作难度却越来越难,上级动不动倒查工作处分人员,本身自己也有焦虑症抑郁症。一遇到事情就整晚睡不着,经常吃助眠药入睡,感觉自己状态也随着年龄增长再下降了,好难受啊不知道该怎么办,辞职又不知道做什么,感觉做什么都很难
有善有恶意之动
关于催眠,各位老师有什么推荐的方法,书籍,音乐吗?做催眠的时候咨访关系双方需要注意什么呢?
木子
以前的自己责任感、使命感也爱学习、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份工作、而上海变得无欲无求、不在乎每天有没有结果、也不对比今天谁有没有结果、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漫无目的的游走、也讨厌在店里停留。我是怎么了、曾经的我到底还能回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