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吗?我们亲密关系滑坡,彼此都感到很痛苦,都感觉自己才
蔡兴苗
知道吗?我们亲密关系滑坡,彼此都感到很痛苦,都感觉自己才是那个受害者,彼此没有沟通,没有理解,没有抚慰,更没有内在链接,饱受孤独,深受争吵,伤害和各种压力的摧残……!其实他根本的原因是我们沟通出了问题!每个人都会表达但不一定会沟通!!
1温暖
0回答
蔡兴苗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慧芬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一段沉默难熬的时光,也许是工作的压力,也许是生活的琐碎,也许是人际关系的疲惫,也许是无人理解的孤独。在那些日子里,你可能会觉得看不到希望,觉得自己撑不下去,甚至怀疑努力的意义。但请你一定相信,没有谁的人生永远光亮,也没有谁的道路一直平坦,黑暗的存在,是为了让你更清楚地看见光;困难的存在,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坚韧、更强大、更从容。你不必和别人比进度,也不必因为暂时的落后就否定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花期。你只管努力、慢慢沉淀、默默坚持,那些你吃过的苦、扛过的难、忍过的委屈,终会变成照亮你前路的光。”
王倩倩
那些用心不良的人,一直在用你想不到的方式,对你进行着服从性测试
陶莎
有的时候,我们会突然发火 事后想想,又是何必 有的时候,我们会莫名悲伤 一觉醒来,又觉好笑 其实,是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 勾起了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创伤 从小长大,“蹒跚学步,难免受伤” 这些“伤口”会留在我们记忆深处 时不时被生活中的人事物触及
张志军
人这辈子,天大的事,只要顺其自然,也不过如此。不知所以痛苦,是因为你太较真了,你之所以迷茫,是因为你太计较得失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的人生,才是最真实的,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像我们想的那样,简简单单能够成功。 尽人事,听天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有些事选择放下,不是为了原谅别人,而是为了放过自己 。
郭红玲
1月28日(周三)| 当赞美降临,我们却下意识地躲闪、反驳或贬低自己,这背后可能藏着一个温柔的信念:“我不配得”,或是“真实的我不够好,他看到的只是我的假象”。我们习惯用自我批评来预防失望,却也因此关上了接收爱与肯定的门。 接收赞美,其实是一项可以练习的社交技能。下次听到赞美时,尝试一个微小的新反应:停止惯性的自我否定,只需真诚地看着对方的眼睛,清晰地说一句:“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我很开心。” 你不用强迫自己相信,只需完成这个“接收”的动作。这就像练习肌肉,每一次真诚的“谢谢”,都是在为你“值得被爱”的神经通路增加一点力量。 当赞美让你不自在时,那个瞬间,你内心最深处一闪而过的声音是什么?是怕暴露缺点,还是担心无法维持这份好?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