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老是担心别人对我的看法,老是觉得别人在我身后说我
匿名
我感觉我老是担心别人对我的看法,老是觉得别人在我身后说我的坏话…被困在里面了
8温暖
22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看您的描述,您应该是自尊心特别强,很希望得到认可,而内心又特别敏感的人吧?是不是幼年成长期,被否定的次数太多,打击得太厉害了呢?如果是,也许需要重新调整自我认知并疗愈心里的那个孤傲又敏感的“小孩”,才能让自己真正“长大”哦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想完全摆脱过去不好的事情对自己的影响,那就做一段时间的心理咨询吧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除了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说自己的坏话,还有没有其他的表现,比如反复回想一件事,方便可以跟我聊聊,帮助你高效成长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可以聊聊这些不好的感受,也许可以更加理解自己现在有的这些想法,可能你只是在保护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准确来说就是感觉内心的自我,和表面的自我不一样。因为这样我导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sedona
是因为男人的世界本来就更黑暗吗
猫偶
老师们好,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比这更加绝望呢,我曾经在我以前的学校上学,被孤立冷落一个学期导致我的成绩也飞速下降,然后我想到了转学,原本以为转学了就可以不在被孤立,不在被冷落,有新的朋友好的事物,好的学习,可是我可能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太好,我现在得罪了同学,又在一杯孤立冷落,可是我没办法,犹豫家庭原因我现在也转不了学咯,他们都对我很失望,我好绝望,我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我却不敢去学校,不想在面对一样的生活了,我该怎么办!?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伸展
原来杨笠还有这么直白的言论 真挺想让她评价下100元人民币上的人物
吃苹果的猪
因为下个月要考试,忙碌了3-4个月,每天学习3小时以上,感觉有点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