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覺察到自己有一個模式:很容易將事情聚焦在不好的一面
小粉豬
最近覺察到自己有一個模式:很容易將事情聚焦在不好的一面 例如我這個禮拜其實已經有成交,但是我卻對昨晚沒有成交的客戶耿耿於懷 這個時候可以怎樣做比較好呢?
感覺自己好像不太能原諒沒有做好的自己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这是缺乏自信,内核不稳的表现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目前阶段可以尝试从现在开始多去关注成交的单子是怎么成交的,少去关注不成交的单子是为什么不成交的
咨询师
佘慧玲
2年前
是谁在让你看着这不完美的一面呢?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这是自我价值不足的表现。你可以这样做:接纳、转念,提升自我价值即可。
咨询师
徐晓晨
2年前
这种模式或许是小时候一直表现优秀而养成的,内在的价值感比较高,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凡事追求完美,所以特别在意自己做得不够好的部分。这本身没错,可以让我们更进步,但是如果已经造成自己过分内耗就需要做一点改变啦。你有很强的自我觉知能力,已经觉察到了,如果你想要改变,是没有问题的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前行不止
我的生活刚好一点,老天爷就把我的生活搞的乱七八糟的。说不清楚呀,这到底是怎么了,是老天爷想让我下地狱、还是让我拉着一群人下地狱
叮当
给自己的生活留一点罅隙,可以装得下内心的矛盾和冲突,装得下想到却做不到,说了却迟迟未果的内容,我们的豪言壮志到底飘向了哪里?阻碍自己行动的是什么?自己的挣扎与痛谁来补偿? 最近晚睡,早上起不来。持续很长时间了。躺在床上睡不着。脑子里在一直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每次晚睡都很自责,改不掉晚睡。每天到11点半多就睡不着觉。心理一直说早点睡,早点睡。看看手机,刷着刷着视频就睡晚了。我没有自制力。第二天说晚上早点睡,我还是做不到。阻碍自己行动的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没有自制力,自控力。我羡慕那些自律的人,她们能早睡早起。早睡早起身体好。自己的挣扎与痛只有自己能体会。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是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是不是写跑题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些事情尽管已经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是小事。但是当时那件事对我造成的精神上的折磨我始终无法忘记。
夏天
看着曾经的照片,看着有些岁月痕迹的脸,心理有些不舒服
11
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为了生活而生活,可是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