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完东西后 脑子告诉我想看会书 身体告诉我困了想睡觉
匿名
吃完东西后 脑子告诉我想看会书 身体告诉我困了想睡觉 理智告诉我自己新陈代谢低最好运动一会 怎么选?
5温暖
8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选睡觉,因为看书的需求以后满足也没有关系,但是我现在的困跟下次的困是不一样的,现在不满足这个需求,以后就没机会了。而且看书带给我的满足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现,但是我直接睡,立马就能得到满足感。以上,我认为睡觉就是最优选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我觉得你会选身体吧
咨询师
李玲艳
2年前
脑子,身体,理智,如果它们变成人,都会是谁呢?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休息-运动-看书,这个选择您满意吗?
相关回答
一一
每个人攻击别人的人,有时可能他认为这是事实、这是对你好,像教育孩子的一种手段是惩罚一样 背后说别人坏话:当面说不出口、尴尬,背后吐槽一下,当面不说背后不说他会觉得压抑 人性都是有好奇心、好为人师、人性就是打听别人的八卦成就自己的幸福感 每个人对事实的看法有很多面,如上班积极面能给孩子更多榜样、体现自己的价值、自信,负面:被老板压榨、累;当总统积极面:有面子、光鲜亮丽;负面:被暗杀的可能;当老百姓正面:心不累、不被枪杀,发现没别人好时正面:我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负面:心理落差感很大、不平衡,不公平,自卑 人格不同、立场不同、经历、性格、天赋、思维不同,习惯、能力不同、三观、需求、性格、就好像有人喜欢佛教和基督教一样,但所有人都有追求被认可、被赞赏、成就感的需求
珍珍
有时候很羡慕一些光鲜亮丽的人们,每次都过的很自律的生活,而我想干啥都没人确认。
....xxn
我一直觉得爱一个人就不要冷冰冰 所以分手是我提的 而我都快伤心死了 可是他一点都不难过 还发快手配文“无爱一身轻 单身是精英”配的歌曲还是那种很兴奋的 无语了
嘉嘉游
不知道怎么开口,之前每天聊,目前断联3天,我感觉我也是个无趣的人,不知道怎么推进关系,伤心 苦恼 更多的是内耗
AVEnie
心悦
大学生沉迷网络不能自拔,而且睡眠黑白颠倒,怎么办,家长无助,求老师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