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性是怎样看待 曾经喜欢过、暧昧过、表达过好感 但是女性
匿名
男性是怎样看待 曾经喜欢过、暧昧过、表达过好感 但是女性冷淡、拒绝、一心只追求自己的目标和事业 过了一二年女性又回过头来联系自己 试图和你重归于好 作为这个男性你是什么感受呢?
9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对方在回复我一次后 再没有音信 因此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我也没有再打扰他了 烦恼在于我不知怎么做 没有谈过恋爱甚至对异性还有逃避心理 愉快在于 他回复我后 我真的很开心 我只是又回复了他 然后不知道该怎么做 他也没有再理我 我觉得自己挺傻的 抓着过去的人不放 我也不想浪费双方的时间 我这样是不是挺不好的?
此时
2年前
当你有这个怀疑,就说明这个行为带来的烦恼大于愉快,那就是浪费时间,不如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当你知道自己要去哪,你就会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和你同路的人,就不会执着于逝去的人。我猜你可能最近事业有点受挫,或者突然有点没了方向感,才会突然回头吧。还是直接解决事业上的问题来得直接。
匿名
2年前
又没那么喜欢了 我甚至觉得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匿名
2年前
你觉得我努力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呀?
此时
2年前
怎么算值得?为什么还要努力?我有点费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有些长辈,无法去尊重,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对,好无奈。
小倩
不想成长,不想努力,不想积极,想优秀又拒绝靠近优秀(我知道优秀的方法优秀的规划)我刷抖音只看娱乐的,看见知识类的就划走,不想提升,对自己生气,活着不想好好活,死了也没啥可怕。每天熬夜熬到心肝肺疼撑不住再睡,熬的轻了怕这生命不够疼。以前喜欢运动,现在也不想运动了。我知道把自己变得优秀还去做什么,但我想优秀又不想优秀,在泥塘里打滚又觉得某一天我会告别这样的生活,可是我又在拖延这一天告别的到来,让撒旦继续附属在自己身上,日复一日,烂糟糟。我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也知道我在宣泄着对什么的愤恨,但我没有魄力放得开放得下
伤心的幸福
你说我妈给我买那楼,干啥,,那么难停车,她买了她不去住,还没车库,电车充电不方便,烦死了,小区人多事也多
哈
做了个噩梦:我骑自行车去买东西,然后把车停在路边,一个大叔模样的人说你不能把车那样放着,我说店就在旁边,很快回来。结果他就是不让,于是把我整个人抱住,摔倒在地,压在我身上。我愤怒的推开他,咆哮着醒来...愤怒
归寂
让自己紧张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起来。听了群里面考友说什么时间还长以后再学啥的。。。感觉真的心态受牵连。。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