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容易受外界影响,一看到别人的朋友圈晒各种聚会内心就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是容易受外界影响,一看到别人的朋友圈晒各种聚会内心就无比羡慕,同时更加哀怨自己朋友少。不知为什么、总是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要。
7温暖
6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所以,从这个着眼点来思考,可能能找到问题所在,以及成长方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没有什么太亲密的朋友。亲情意识也淡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能在朋友那里,你的感受更轻松,你可以做自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朋友和家人处理关系会不太一样,朋友间可以逃离开所以支持鼓励多一点,家里人太过于亲近和安全,说话难免会我们有伤害,因此就特别怀念朋友关系。这也许是你把朋友看的比亲人重的原因。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真正亲密的朋友多么? 还是说,建立亲密关系(包括闺蜜这种)有点难?建立不了容易逃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啊
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一定是下凡历劫来的
得罪了上家公司的领导,找工作提前到那里说我的坏话,现在去哪工作都干不成,怎么办?我还想生活
Pretend°
跟老公吵架一个人搬走,为了不让爸妈知道担心我自己,我一个人出去租房子住。 三四天老公没有联系我,公婆知道后直接联系我爸妈,现在我爸妈追问我干什么怎么了。 我心态一下就崩溃了,只想离婚解决。 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
。。。
我觉得我还没做好准备渡过这样的生活,父母却嫌弃你什么都嫌弃,人的归属感在哪里,人的彼岸在哪里
叮当
我说道路上像钢筋的东西,划到我脚了。我说我拽了,拽不出来。我说你拿锤子整一下。她说不该管的别管。她又说附近丢了几个井盖,她又说人家叫你转账你就转账吗。我真的不爱听她说话 。她又说别人看见你在道边以为你在偷东西。我没有偷东西。她又说别人叫你杀人,你去吗。她说不该管的别管。人家都会注意看。公家都不管,你管什么。我是怕别人受伤 。我是不是做错了。因为这事大声吵吵起来了。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笙亓
那种感觉像到了一个无人之地,一切都需要自己建立,很害怕,很孤独,也有重生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